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奏影子 ── 西班牙的韻律〈七〉
2011/01/04 20:58:50瀏覽410|回應0|推薦1

演奏影子

第七樂章 ──Montefrio 孟特佛里歐

                     〈四座白色城鎮之一〉

                       “只是在虛空懸著

                        羨慕地面的足印 ‧‧‧”

滿山遍野

都是村民種著的低矮排列整齊的

不知名且與台灣林相

迥異的奇異景象

最頑強的回教軍隊要塞

抵抗基督教徒軍隊直至最後的村莊

〈正下車           雨落下

    吃完早餐       即閃人〉

我是什麼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是

故我行吟

走向人煙處 ‧‧‧

來是空言

去絕蹤

男人等女人購物

女人等男人貼心陪伴

女警介紹的早餐餐館

麵包上塗滿肥滋滋的奶油

很幸福的感覺

只因旅人在陰雨綿綿的南西班牙陽光海岸

看到沒

西班牙豬肉

鮮嫩多汁

看喔

早餐店吧台牆面‧‧‧

                  假如我奢望能在枕邊

                  聽到你夜半無人的私語

                  是否那已是數世以後的事情???

夜淚承於睫

你愛憐又愛憐

端詳又端詳:

“我等妳已等很久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76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