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中場 —— 停止,是為了…認識你(十)
2014/01/22 13:06:28瀏覽490|回應0|推薦30

《 義大利托斯卡尼.我莊園的野生罌粟花.》

      妳的渴望像頭窩藏內心底層,卻瞬間成長的巨獸,猛烈衝撞妳長久,如窩居寺廟裡茹素茹心,如但見晾曬的衣服隨風飄揚,卻杳無人煙的,冰冷黑盒子裡的虛擬。妳知道妳屬於山城屬於海洋,然此刻,妳更想返回紅塵俗世。更想有些貼心的溫暖,兩眼凝視,口鼻互通聲息的溫暖。

      妳不知他有沒有看到那斷線的風箏,如醉後的妳,踉蹌地卻刻意保持優雅地,努力想投回他的懷抱。妳不知他line裡

「抱歉了!欠妳多多!」

「欠妳的~一定要還!」

「我~拼命還!」

      純屬於某種文明底層的道德慣性,還是他雖表面毫無波紋地,像他相片裡擺好的衝浪pose,實則 … 大浪夾帶體內腎上腺素躍起的亢奮,何能復返,歸於平靜?皺褶一旦是皺褶了,痕跡只是視覺的欺瞞,而欠與還,從來失於平衡。

      他再次約妳,隔日共進午餐。妳不巧有個會議,妳說下週吧!他沒有如妳預期地熱切追著確定時日,只淡淡“嗯嗯”祝妳週末假日愉快。妳想,妳不但不會愉快,妳的心會時刻愀着,妳的那探出頭的情慾怪獸,兇猛地,狠狠地,挾持着妳,妳巧妙地兜了一個彎,妳努力學習的令人無法抗拒的 … 妳成功改造自己的 … 語言:

「問你喔」

「請說」他讓妳焦慮地等了三四十分鐘。

「其實也沒什麼啦!剛問我老闆,他說,既然帥哥欠妳多多,就不要讓帥哥掛心太久,他下週一放我半天假耶!」

《 義大利托斯卡尼.我莊園的瑪格麗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1070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