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拖鞋
2014/04/22 08:50:51瀏覽55|回應0|推薦2

昨天和師父談到呂碧城而落淚  因為生命經驗相疊   感觸良多吧 

邊開車邊回學校的途中哭得更傷心 短期出家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只是打發時間 

當晚做了個夢  我在找賣拖鞋的店家   一直找不到   醒來後我就把寢室拖鞋給換了

其實半年多前就已經買好一雙放在櫃子裡    夢意味了什麼??  不用找了已經有了

~~~~~~~~~~~~~~~~~~~~~~~~~~~~~~~~~~~~~~~~~~~~~~~~~~~~~

 最近的夢相當有啟示性!

 我的直覺是如同昨日分享的領受祝福是建立真愛家庭的捷徑。

你已找到方法也曾在預備中,但最近似乎不太在意了。

但本心還是渴慕,想其他辦法追尋,卻尋獲不到。

 其實,只要相信祝福,預備好自己,這條通往幸福的鑰匙已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相信祝福這件事情的背後是要相信神,相信真父母。

放下我執的心,謙卑尋求神對你的盼望,相信也是母親與外婆對你的盼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27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