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係
2014/06/25 01:42:38瀏覽44|回應0|推薦0

很久沒有夢到他了   卻是不確定關係底下的噩夢一場

他好像在拍戲我去探班   也有些女性和友人在場   我近距離地跟他說話

離開時他只眷顧著一位梳高頭髮的年輕美女  我自知受到冷落 

飛也似地騎腳踏車逃離現場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在鄉路上一路騎啊騎地險象環生  

騎到看著幾個人牽羊群堵在路上  不得不下車請門房叫人畜讓開  

但仍有小羊爬到我身上   之後就嚇醒了     夢意味了什麼??

我仍是獨走沒有伴侶   路途辛苦也不知方向  我屬羊也碰到羊群  算幸運嗎

半夜醒來記錄完後    下半場的夢是   我準備離開福智了   正在轉交物品和書籍

這的確是我這幾個月來的心境   開始尋覓他處   一個沒有造神運動的安靜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chiu59&aid=1449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