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頌福音
2009/02/06 16:24:05瀏覽865|回應5|推薦34

                             引用文章夢娘二重唱~又見清晨

去年耶誕節     夢夫再度參與澳洲衛斯里教會所屬~"生命氣息事工"所發行之

"遇見"福音詩歌專輯            歌曲出版所得全數捐與大陸四川孤兒賑災

夢娘也授命其中一首詩歌"永恆生命"之合聲編唱 ,  主唱及詞曲創作者均為華裔

              詞與曲:王怡忠

              編曲:陳加恩

              演唱:黃展傳    辜美詩     夢娘

              混音:夢夫

                                   永恆生命

                    * 親愛的天父 , 慈愛的天父

                     你無時無刻 , 天天保守看顧

                     親愛的耶穌 , 奇妙的恩主

                      你無時無刻 , 領我行走義路

                      我要今生今世每時每刻讚美你 

                      我要無時無刻永永遠遠歌頌你

                      因你信實慈愛憐憫天天賜給我 

                      你將我的煩惱憂愁都帶走 

                      但願萬國萬民萬邦都能認識你 

                      但願大家曉得十架流血的意義 

                      耶穌無比犧牲奇妙完美的救恩 

                      能給你和我生命直到永恆 !(repeat*)

                         "你不顧一切 , 你來到這個世界

                          為不想失去 , 你所愛護的兒女

                          你寧願捨己 , 給我永恆的氣息

                          只要我相信 , 接受你的聖名 ~"    阿~

                       我要今生今世每時每刻讚美你 !

                       我要無時無刻永永遠遠歌頌你 !

                       因你信實慈愛憐憫天天賜給我 

                       你將我的煩惱憂愁都帶走 

                        但願萬國萬民萬邦都能認識你 !

                        但願大家曉得十架流血的意義 !

                        耶穌無比犧牲奇妙完美的救恩

                         能給你和我       生命直到永恆

                         耶穌無比犧牲奇妙完美的救恩

                           能給你和我    生命直到永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262251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福音
2009/02/09 10:25
祈禱在羊圈裡的孩子都平安喜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2/08 13:14
XD感謝,祝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聆聽福音
2009/02/07 21:26

夢娘 晚安

觀賞美美的圖畫

聆聽福音

感受妳們的祝福

願一切平安 如意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2/07 19:32

哇喔~~~和聲的感覺更合諧,這福音頌的美妙。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音
2009/02/07 09:43

完美的救恩

滿盈的喜悅

透過歌聲

讓這個清晨沐浴在幸福裡

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