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VS.唸你^^
2011/10/09 20:13:52瀏覽548|回應4|推薦32

                 

      

詞、曲:林美璊
演唱:劉志彬
編曲:陳加恩
電吉他:陳榮林
和聲編寫:林美璊、夢娘

Solo合音:夢娘
合音:林美璊、莊蕙如、張慧清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Come on !check it out!                     
什麼叫不可能   什麼叫不可能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沒什麼不可能   沒什麼不可能    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總要信  不要疑惑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只要信  不憑眼見  偉大奇妙真神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噢~
不要說不可能    不再說不可能     你要拒絕再說不可能
不再被它欺騙    你要大聲宣告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八 八八拉八 八八 八八拉 八拉八 八拉八 

八 八拉八 都比都八喇叭比都比都八^^

什麼叫不可能   什麼叫不可能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there's nothing impossible)
沒什麼不可能   沒什麼不可能    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總要信  不要疑惑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只要信  不憑眼見  偉大奇妙真神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噢~
不要說不可能   不再說不可能     你要拒絕再說不可能(嗚~都都都挖)
不再被它欺騙    你要大聲宣告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

總要信  不要疑惑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只要信  不憑眼見  偉大奇妙真神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噢~
不要說不可能   不再說不可能     你要拒絕再說不可能(嗚~都都都挖)
不再被它欺騙    你要大聲宣告    我的字典~~~沒有不可能 !

 耶一耶一爺一爺一爺一^^     耶一耶一爺一爺一爺一^^

沒有不可能 !   沒有不可能!   沒有不可能!  

噌 噌噌  噌噌 噌  噌噌  噌噌 噌!^^     請掌聲鼓勵!

                         好聽嗎?不會撞牆吧?          

    *夢娘音樂文字彙整於2011.10月.歌曲收錄於"應許"福音專輯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572082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有意義!!
2011/10/13 09:57

夢娘完全是專業以上的水準

佩服,佩服!!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音專輯也Rock
2011/10/13 06:00
不一樣的出擊
好聽!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
2011/10/11 13:04

夢娘 安好

旋律輕快 非常好聽
不論是主唱還是合音天使

相信所以存在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那狗 好無辜樣  哈)))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味道^^
2011/10/10 11:16

聽了又聽~夢娘唱的好有味道呢^^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