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賊
2015/01/27 10:51:06瀏覽194|回應0|推薦2

星期天中午回媽咪家『聚餐』。

用完餐,媽咪又開始忙東忙西。

忙什麼?當女兒一個個離家時,謎底揭曉了~~~~

老大手上多了一串香蕉和一大塊蘿蔔糕。

老二是今天女兒賊冠軍得主,拿了一串香蕉和一大塊蘿蔔糕後,媽咪又另拿一串香蕉說是要給她婆婆的。後來她又搜括了妹妹的衣服,連手機都充飽電力。

老三,我,今天是遜咖,只搶到一串蕉。

老四,撒了嬌,說她廚房沒鍋沒油,所以媽咪煎好一大盒菜頭粿給她帶回台中當晚餐,當然還要附上自製特調醬料和飯後水果香蕉。

老五、老六,不必當女兒賊,因為她們天天都是媽寳。

媽咪很可愛,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說是這次蘿蔔糕蒸太少,不夠分給我.......

親愛的媽咪,我一點也不介意,反正我三不五時就回家吃吃喝喝,這次就讓給其他姊妹。而且今天中午吃得飽飽飽,還外加下午茶,再帶您親手栽種的無毒香蕉回家,我非常滿意啦!

媽咪,愛您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2047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