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你何事?(二)
2022/10/17 08:47:41瀏覽884|回應1|推薦11
早上,志工代班。


Partner S 一進門即開始碎碎念⋯⋯

後來他問我:「妳孩子上大學了吧?妳應該很閒,妳應該要來上我們OO的課⋯⋯」


「妳應該很閒」這句話⋯⋯讓我極度不爽!我閒不閒,不是由你來定義,也不關你何事!

你認為有意義的課程,我從以前就沒興趣,也婉轉拒絕過,你喜歡你自己去上,不要跟我說「應該」!


星期一,一大早的⋯⋯


最終,忍不住,擺了超級屎面回應他:「我沒有很閒,我在忙我自己喜歡的事⋯⋯」讓他瞬間閉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17721110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3 09:16
小姐的火氣可觀,華人管閒事的不得時宜是世界級別的。🤠
無敵女超人(suzenon) 於 2022-10-25 17:44 回覆:

火氣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