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台東---『知本林道』『林道瀑布』·健行、賞景
2020/09/18 11:32:54瀏覽1104|回應0|推薦9

很多人問我:「每年都去花東,不會膩嗎?」「花東究竟有什麼好玩的?」「花東......」

是啊!花蓮、台東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我一再拜訪?熱門景點會逛逛,但各式林道、步道、森林遊樂區的自然生態更吸引我。

去年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年就走『知本林道』,走路健行,讓藍天綠地隨同。

雖然八點就出門,豔陽已高照。

當然,好天氣就有好視野。

知名的「林道瀑布」,光照關係,瀑布呈現二色階。

遠眺「知本溫泉區」。

↓應該是原住民敬拜祖靈的檳榔。

頭頂的烏雲聚集增多,決定在4.5公里處回頭。(步道全長11.5公里)

看著雲、山、樹、各種生物,心裡充滿寧靜,平日身處都市叢林的我,需要這樣的正能量。

再看一眼「林道瀑布」,已呈白色絹秀樣貌。

步道平緩易行,可依體力、時間決定行走距離,挑個好天氣來走走吧!

旅遊相關資料:tour.taitung.gov.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15075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