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 小亮跌倒受傷記
2008/02/04 02:56:34瀏覽311|回應0|推薦0

事件發生地點:中和中山路二段京漾餐廳二樓餐廳男廁
時間:2008/2/1  約 8點半

有誰會希望自己的小寶貝在一個乾淨明亮的餐廳的洗手間裡跌倒?
我的兒子只是去洗個手, 我才一轉身去女廁, 就聽到他的嚎啕大哭!
趕快抱起來就看到後腦袋腫了一個好大的包,忽然有人說地上有一滴血,才知道我兒子有流血
把他的頭抬起,在他的嘴角有一公分長的大傷口,天哪,他流好多好多血!

跌的那麼痛,哭的那麼大聲,還流了好多血,餐廳的人居然一個人都不知道?
沒一個人要主動過來了解我需要什麼幫助!直到我吼了出來!

緊急送到耕莘醫院沿路一直在安撫小孩的情緒,我的心好痛好痛.....
躺上手術台, 亮亮被包得緊緊的,醫生幫他的嘴唇打上麻醉針,又馬上再補上好幾針縫線
我不敢看, 因為亮亮白皙的臉被血染紅,一直在掙扎的說好痛好痛....
我的心才更痛,我不敢哭出來...............

餐廳的經理只是說,不可能,廁所會有阿桑在打掃,地板一定是乾的!
但在場的人都看到了,沒人過來處理是事實,難不成是我讓我兒子故意跌倒的嗎?
地板是濕的,加上是平滑沒有粗糙面,而我兒子穿的是新買的運動鞋
像這樣的餐廳,誰敢再帶自己的小孩去上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