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罕布什爾州一日遊:Portsmouth & Lake Winnipesaukee
2011/08/17 06:14:29瀏覽1308|回應0|推薦15
﹝Portsmouth﹞

新罕布什爾州的 Portsmouth 是個觀光城市,據說它是美國第三古老城市,此城隔著 Piscataqua 河與緬因州毗鄰。多數來此觀光的遊客,會順道前往河對岸緬因州的Kittery outlet malls 逛街買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些老店挺有味道﹞

﹝橋的一端是新罕布什爾州的Portsmouth,另一端是緬因州的Kittery﹞

今年八月的第一個週末,先生和我又來到這個城市閒逛。不同於過去,這次我們沒往緬因州方向繼續玩耍,而是轉往西北方新罕布什爾州的大湖 Lake Winnipesaukee 前進。Lake Winnipesaukee 此湖在過去的白山賞秋景2網誌文中曾提過,遊客可選擇在Weirs Beach乘船或乘坐觀光火車遊覽此新罕布什爾州的最大湖。上次來的時候天氣相對地晴朗,照片看起來比較順眼,然而此次大部分的時間則是多雲的陰天,照片成果因此就差了點。
﹝Alton Bay﹞

﹝這種石頭在美國常常看到,蠻好看的﹞

﹝沿途所見的 Lake Winnipesaukee 風景

﹝Weirs beach﹞

﹝花的下面是垃圾桶,漂亮吧﹞

﹝這是先生拍攝的,他好喜歡狼犬﹞

﹝此座教堂的尖塔部分好看,可惜站的角度拍攝不到﹞

﹝可愛的模型﹞

回家途中經過的小城 Laconia

剛剛有人在此舉行結婚典禮﹞

寧靜小城 Laconia

每周出來玩心情愉悅,內心充滿感恩。感激父母一路栽培我,非常希望父母願意來美國,讓我有機會帶他們欣賞那些美景。其次感謝先生平時努力工作,每個週末還陪我遊山玩水。真的很謝謝您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0001udnblog&aid=554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