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媲美鱈魚角的Crane beach
2011/08/16 11:12:03瀏覽828|回應1|推薦7

不相關的前言

前一陣子身體不適 ,後來又忙碌,所以好久沒有更新網頁。
許多人的網誌我還是每天進去晃,只是沒登入。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想做或必須做, 加上我超慢的打字速度 ,
今後的網頁將簡短地介紹主題, 以照片呈現為主。

﹝前往Crane beach的沿途景色﹞


回歸主題

兩個星期前的週末, 先生和我去了離家大約四十分鐘的Crane beach,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這裡。 之前雖然聽說過Crane beach的海灘很美, 但是我們從未興起到那裡走走的念頭。 那天到了Crane beach才發現原來要收費, 價錢是25美元且只收現金 。我們翻遍了皮夾終於湊足了25美元 ,差一點就和此海灘沒緣。

﹝媲美鱈魚角的Crane beach﹞


一望見沙灘和大西洋海的剎那, 似曾相識感油然而生。 這裡好像鱈魚角, 碧海藍天白沙 ,好美啊! 先生和我不知道這裡的海景如此吸引人,事先沒有準備食物在此野餐 ,十分可惜 !為了美景和25美元的關係 ,我們在沙灘上走了一、兩個鐘頭。 原本想繼續逛另一邊的沙灘 ,可是我們又餓又累﹝在柔軟的沙灘走一、兩個鐘頭比在平地上走四、五個鐘頭更累﹞,只好打道回府。

碧海藍天白沙 ,好美啊!

﹝許多人把小船停泊在沙灘上﹞

白沙中泛著耀眼金沙


之前在地圖上看到有一間古堡和燈塔,服務處的小妹只知道古堡的消息。於是往回程路走時,我們順便繞路到Crane Castle 參觀。憑藉Crane beach的25美元門票可以免費到Castle參觀,可惜當天是星期日,古堡裡面不能參觀。不過古堡外面的景色還不錯,有一個小花園。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古堡後面有一個超級長、相當壯觀的草坪通向大西洋, 那草坪令我聯想起華府國會前的大草坪。  

Crane Castle

壯觀的草坪通向大西洋,深一點的藍色部分即是大西洋﹞

﹝小花園﹞

﹝圍牆中間可看到湖

後來我們開到 Ipswich 小鎮去覓食,看到一間Deli,生意不錯且有好多素食可選,我們毫不猶豫就選了這間。先生的香菇三明治比起我的蔬菜捲餅,不但好吃且更有飽足感, 食後我們又在小鎮晃了一下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好喜歡這樣的夏天。

﹝Ipswich 小鎮風景之一﹞


﹝小鎮藝品展﹞

 

﹝離開小鎮的沿途景色﹞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0001udnblog&aid=55465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白沙灘
2011/08/16 12:41

好美的白沙灘喔!海邊美景絕不輸給那夏威夷威戚戚海灘!

不過收費25元,那我就有意見啦!呵~~~

鄰虛塵(susan0001udnblog) 於 2011-08-16 21:24 回覆:
一輛車25美元是有點貴,不過景色真的很好,可媲美Cape Cod的海景,而且距離波士頓不遠。

建議自備野餐,待4、5個鐘頭比較划算;或者多邀幾個人,平均分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