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手流血了!!
2008/03/04 21:53:36瀏覽230|回應0|推薦6
最近呀~
一直狂練鋼琴.
不知道為什麼.
就只是想把那首"該死的"曲子練好!!
為什麼該死咧?
追究的麥克森的死之舞~
我~超愛那首曲子的~
好好聽~所以咧~
我也好想把他練起來~
之後~就傻呼乎的練了起來~
唉呀呀~
不練還好~練起來真要人命...
我的手呀...因為這首曲子而傷痕累累...
痛死我也!!
有一天呀~
我也在練哪~
結果咧~結果咧~
原本白色的琴鍵.
上頭多了紅紅一小點的...
"媽呀!!我流血了!!"
是的~我已經練到流血了~
這是代價吧...
恩~
我覺得呀~彈鋼琴的人是不是都有自虐傾向呀?
明明知道會流血...還硬要去練他...
不過呢~
付出了代價~我換到了我要的了~
李斯特的死之舞~
終於練起來了!!
我爽啦!!
辛苦果然沒白費~
血也沒白流...<我哭...>
最後的只剩下修飾了~
加油加油!!
奉勸大家...
不要輕易嘗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crazy917&aid=1667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