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過新年了
2008/01/23 11:22:25瀏覽1619|回應1|推薦4

2008的農曆新年快到了,今年的感覺特別不同,往年熱絡的尾牙邀宴跑得我快喘不過氣,今年顯然很多企業與社區都明顯冷清許多,股市跌到不行,很多朋友都嘆年難過,應該有的年終喜氣感覺不出來,台灣的社會活力比往年少了許多,景氣不好造成的結果就是年好像比較難過了!

應該在國民黨大勝後的慶祝行情跟著國際股市大壞,從不投資的我也跟隨流行買些基金,全球股災讓基金一直下跌,心情也跟下跌,我想很多想在年終有個投資紅包的人希望都落了空,這是一個社會集體的鬱悶期,我有一個一直以來很少參予政治的朋友,他說現在已經是企業經營生死存亡的時刻,我聽了很驚訝!他說他的公司第一年營收負成長,雖然還沒到賠錢的程度,但是沒有成長也是一種大警訊,客戶減縮支出,可以自己來的就自己來,當然它的營收就減少了!他說一定要去投總統,八年了,真的受不了了!

這也是立委國民黨大勝的主因吧!大家真是受不了民進黨無能,但是我有一個民進黨員的朋友,他說政黨票投給台聯,立委投國民黨,我也覺得很奇怪,他說我們這種深綠的人就是要給民進黨知道你的票是不見了!大家不投了!要給民進黨一個教訓!但我問他總統投誰,他說可能還是投謝長廷,因為他也不想一黨獨大!所以總統大選的變數大概就在這些淺綠與深綠的身上吧!

2008新年不好過,祈禱3月以後,台灣能跳脫政治不確定,台灣生命力再次翻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1560985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加油努力
2008/01/23 12:02

大家一起高聲唱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大家手拉手 快樂的迎向新年!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