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自己散散步
2023/08/17 13:21:26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一天都是怎麼開始的

如果有很多事情等著處理  那怎麼不先處理自己

身體是身體的事情 心中卻不會有任何事情 因為身體受限於大腦

那大腦就只能拼命地趕工 就像是要把世界都納入自己的版圖還不夠

還要把自己先預設立場  再來就是更多的事情 要忙要煩惱 當然也有推不開的矛盾

到底怎麼樣才是最好的開始

就是身體還給身體  心中卻不用還給任何人 就是讓心在就好了

甚麼意思

散步的時候 沿著小河走 沒有多想 也只是讓身體慣性地走著 沒有打擾 也沒有旁人來說話 就自己跟自己的 讓心用無言語的方式進行跟我的交流

自然就會順著自然 一步跟一步走 就這樣 沒有別的

身心都可以放鬆到極致 然後身體會知道何時該停下來 轉個彎 進入生活 繼續劇本中的各樣演出

我也跟著投入其中 角色有很多 起碼我不必對的各種角色的我 再有疑問

因為都跟散步一樣 到哪裡是哪裡 也不是哪裡  只是情境換了 角色換了 我依然不受制於任何一個我 

輕鬆的狀態下 做甚麼 不做甚麼 都無妨 負擔少了 省心起來 自然就完成了

最有效率的方法 其實就是放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976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