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著的意識
2024/06/06 14:47:42瀏覽42|回應0|推薦3

因為太過疲憊困乏 只能睡去 隱隱的還能聽見呼吸聲在世界間穿梭 因為在做夢

夢境裡的一切 就像縮放的宇宙 好像可以感覺到 卻又不真實 因為沒有空間可以隱藏

也沒有時間可以停留

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太過想念真實的自己 所以想盡辦法 就是想進入自己 

卻被真實的自己給彈開

好像無法彼此融入

沒有夢 干擾就此停手 所見所聞 不再依附感官 也無身體可衰敗

也就沒有可懼怕的 可軟弱的 可自虐的

輕鬆到不用一張網把自己困住 就能知曉萬事萬物間沒來由的契合 不分彼此

科學家說的宇宙 與我無關

而我也與真實無關

只是多了一個我 活在地球的某處 那是一種戰場的延伸 必須戰鬥 必須反抗

才能與血肉呼應  情感就此迸發 像是四射的火光 在暗處逃竄

來不及知道的自己 會被無情的澆滅 灰燼中彷彿又與非理性的自我有了連結

靜默裡有生命的流動  我出自於此 並非不可知 

知道的非人 不知道的非神

人 是被造的

神 同樣也是 

我們以為高處不可攀 想像的墜落 這樣才符合人的想像

有落差 才有比較 

有比較 才有我的獨特

因為特別 才有辦法用更小的自我陳述 故事必須是因果 

這樣可以把我的不完整合理解釋

大大小小 統統打包裝袋 讓夢繼續宅配 

容我繼續沉睡 不願醒來 有一個睡去的自我 才有醒來的我好說

這在意識看來就是多此一舉 有也是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8069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