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出生到死亡中的我
2022/09/08 15:27:45瀏覽93|回應0|推薦0

出生到成長到衰老 或者要面對的死亡

我都在 經歷著(有的已經發生 有的還沒有發生)

中間可能有糾結 害怕成長中的自己 沒有更好的表現

擔心衰老的自己 可能被現實的殘酷所壓迫 開始莫名擔憂

各種對環境的不安全感 油然而生

世界只是把我的劇本 從頭到尾 發生過一遍  沒有任何遲疑

可能我還在期待些甚麼

而這些期待的本身夾雜著自己對自己的過不去 還有對別人的分別 以及各種情緒混雜等

不想再被這樣的我所綁架 所以放過

沒有誰放過誰 而是我把我的各種批判和質疑 都不再視為一種絕對 

不能放的 也就能輕鬆給他過去 過去的我 也不再是我 不過是一種狹隘的偏見

理解的我 不理解的我 全部都消失了 不再重要 也不需要有意義或價值

一切隨自然 劇本都是我 沒有劇本 人生的安排 哪裡需要瞎操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705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