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的匯聚
2022/07/20 20:05:15瀏覽72|回應0|推薦1


眼前的任何事情 如果需要解釋的話 大概就只能用我熟悉的語言來傳達

如果情況是反過來的 是傳達自己來發生 那就不需要我了

解釋 是需要對象的

要是 連對象都不必有的話 解釋就是多餘的事情

不用解釋的能量 本來就是無拘束 無限的

極其龐大 卻又細膩 瞬間發生的事情 哪裡來得及 語言恐怕就是累贅了

一個人背著笨重的行李走路 本就吃力

要是知道可以輕鬆上路的話 輕鬆自不在話下 而且健步如飛 根本就是在飛翔



再把焦點從語言的邏輯性跳回能量

甚麼 是能量

無所不在

這更簡單了



眼前看到的 可能是一隻蝴蝶在飛

感官可以解釋成一幅畫

那感官觸及不到的 就不是畫面所能解釋的

看不到的能量 隨時都有 而且充沛

只是常用我的有限去探查 自然無法交集 就像路過



當人把自己暫停所有一切的感官 甚至不用語言交談或交代

那能量就能隨時來 隨時去

這中間 如同軌道 誰跟了上去 自然能輕易感知 而且沒有我的各種限制或不能理解等矛盾



一切都通了

茅塞頓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587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