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伴手禮】商潮推出新春大三元【禮盒】
2019/01/26 22:01:10瀏覽1481|回應0|推薦23

【過年伴手禮】商潮推出新春大三元【禮盒】

【豬年禮盒送什麼?豬瘟別找我】
「馬麻~有什麼零食可以吃呀?
去年阿姨帶的肉乾我還想吃」🤤
不行!現在吃豬肉會生病!😡
「那能吃什麼阿?」

#新春大三元禮盒
| 原味杏仁果 | 椒麻花生 | 高山紅茶 |
***不含豬肉、豬油、豬香味🐷
送禮自用最佳選擇,商潮顧好您的健康🤗

#非洲豬瘟 #過年禮盒 #購物平台 #網路購物 #過年必備 #sunshopor #商潮

  商潮官網  ←   請點我 - 逛逛商城! 

 商潮粉絲團   ←   請點我 -  獲得優惠!

LINE@ ←   請點我 - 玩遊戲、中大獎!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op&aid=12436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