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臘月遇到鱉
2008/12/18 15:46:12瀏覽1091|回應2|推薦20

事發於公元2008年臘月

在未公佈元旦改為連修假期前

某位大嬸打電話來詢問東京票價

之後不了了知

一星期後的某一天

你好指南

請問小姐在嗎?

等一下喔!

柯姐電話!

柯姐與他朋友對話完畢後

柯姐說:小麥啊

你可以幫我定個位子嗎

一月一號去東京四號回

當我拿到名單

展開一場定位大作戰

日空沒有了

亞航沒有

長榮沒有

UA沒有了

客人怕華航也等於沒有

所有促銷位子都要候補

敲著定位系統找...

發現國泰航空跳出來一個位子

當下幸運的訂到(來回OK

第二天我把定位紀錄傳給主管

主管說

這名字一定是錯了順序不隊

 

 

名字又不是我給的

柯姐名字怎給我

我就怎訂

一開始有促銷機位不訂

搞到促銷機位都被定完了

才要訂位子(活該啦!明年請早)

但還是幫她重新更正訂一次

這次就沒那麼幸運(去程OK回程後補)

第三天上午

那位大嬸又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柯姐不在

請他下午打來

寒冷的午後一到

我又接到她電話

小姐還沒進公司

那請你明天(才脫口要說你明天再打吧)

她就說囉

那我可以跟你說嗎(OS我能不要嘛)

我英文名字給錯小姐了(OS你也知道你給錯囉)

已經幫你改好了BEN/HSIEH改成HSIEH/BEN

我禮貌上請他重新說一次

大嬸說:姓H S I E H

嗯嗯

大嬸說:名字V A OC H I N G

什麼??什麼V

我有沒有聽錯

怎麼會有V這字嗎

整個火了起來(錯到離譜)

我再問大嬸你確定是V A O(台灣翻英文很少有V開頭)

她還說對勒(OS你娘惹糕勒)

我問大嬸中文名字是?

大嬸說:謝寶X(寶怎會是V開頭)

我又問他是P A O還是V A O

她說是V A O

為了再作確認

我問他是【耶】那個V

她跟我說不是啦

A V C D那個V

聽到A V C D那個的V

很冷靜跟他說

現在來回都後補

有問題小姐會再跟你聯絡

還有那個字是B不是V

當我把電話掛了

當下同事們都對著電腦螢冪悶悶笑起

害我自己一人氣呼呼的說

什麼叫做AVCD V

明明就是B硬要說成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5254&aid=24839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噗...
2008/12/19 22:15

噗...

哇哈哈哈...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12/19 09:36

小麥~~~原諒燕看到後面那幾行是笑到眼睛含淚。^_^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