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被毒死了!?
2008/12/11 11:16:22瀏覽1147|回應4|推薦34

最近公司怪事一推

每次上廁所

我都不習慣關門

因為公司廁所只有一間

有任何同事走動都可的一清二楚

但總是會有幾次同事闖進來

又尷尬的出去

(不知到是要跟我道歉還是我要跟他對不起)

直到有一次怪事發生

當我在廁所解放到後階段

怪叔叔跑進來了(老闆)

他把廁所門關起來

站在跟我成平行的洗手抬洗手

頓時間的我

連最後完結動作斗兩下都沒做

就把鳥仔收回褲襠中

尿到荒腔走板

這種事到今天已發生四、五次

連我主管看到都覺得怪叔叔怪怪的

 

前幾天的星期五下午

我跟主管去客戶那裡

客戶送了兩包橄欖

一在強調橄欖有多好吃

回到公司後

主管問我要不要帶一包橄欖回家

我還不削的回他說

並沒有很好吃(不如吃畫梅)

帶回去沒人會吃

這樣事隔星期一的早晨

我一進到公司主管問我

我星期五下班後是不是又折回公司拿走一包橄欖

頭腦還未清醒的我

面無表情冷冷的回沒有

主管可能看到我魂還沒附身

便沒再問

直到約30分鐘後

主管又問我一次

我便回他怎麼了

他說少了一包橄欖

我心想對啊!?

明明就兩包

怎麼剩一包了

我跟我主管還在嘰嘰咕咕(恨不得大家都聽到)的討論著

老闆從他位子上走過來

主管便問老闆說

你是不是拿走一包橄欖

老闆說沒有拿啊

隔不到三分

老闆又走回來說

為什麼會有那兩包橄欖

主管回她

那是瀉藥要來毒老鼠的

老闆笑一笑又離開

沒有五分鐘

老闆又過來站在橄欖前問說

那是瀉藥嘛

主管回她

那是瀉藥啊

又沒人叫你們拿

誰知道放再桌上今天上班就少一包

等下看看公司角落有沒有老鼠死掉

看的出來老闆很慌

老闆又摸了橄欖袋子一下

我跟我主管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上班

老闆苦笑兩聲走回他的位子上

這樣子一來一回已中午

我跟我主管從他出公司門口那一剎那

一路笑到餐廳

討論老闆現在OS

因為我一時貪吃偷拿一包橄欖

會演變出這樣嚴重後果

趕快打電話給我老婆

叫她帶兩個小孩趕快去洗胃

更恨的事

我居然會死在他們兩手裡

 

老闆(怪叔叔)

整個下午死氣沉沉

何必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5254&aid=24636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噗...
2008/12/19 22:19

噗...

這更好笑~~哈哈哈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你本人嗎?
2008/12/17 15:37
很新潮呢!好像法質太乾了,好好保養喔!另外謝謝推薦:0)

Choco Su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小麥你好
2008/12/13 23:12

我有重要事情跟你說!

因避免在這公開說而導致於你事後不必要的麻煩!

kater0701@hotmail.com  我的信箱 及 MSN

看你要哪種方式聯絡都OK

總之你如果沒回 我也只能在這跟你說了

因為這種私人問題不方面公開說給別人知道!!

跟你本人私事有關 應該懂吧?

話說到這裡!掰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12/12 10:33

哈哈哈  小麥真壞~~~~居然聯手騙老闆,不過那怪叔叔也太不老實了吧?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