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兵朋友
2006/05/08 13:27:17瀏覽183|回應0|推薦2

我一直很喜歡和貝聊天 因為她真的很天

明明就是天蠍座 二胡拉的很好 應該就是要走氣質路線

但她偏偏就是少一根筋

她說昨天和她的homestay去一個contry music bar

她的home patrents正在享受Live鄉村樂演奏的時候

她一個人在bar裡東看西看 因為第一次到那種地方

結果看到 在吧台的陰暗處有一個杯子

她心想 會不會是要給客人放tip的 Tip Box呀

但又想 要是Tip Box怎麼放在這麼角落

於是她 看四下沒人

就拿一個硬幣往杯裡丟 咚的一聲

結果那是一個水杯 而且那杯水的主人剛好回來要拿那杯水

我說 那妳當時一定很糗吧

她說 : 不會呀 我還慶興 因為我本來是要丟一元的紙紗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26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