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到好運的方法
2008/03/01 12:10:28瀏覽542|回應0|推薦22

昨日很專心的當了媽媽這各角色一天.很舒服也很踏實.無法說出為什麼只是心理覺得很自在. 與兒子一同騎著腳踏車逛市場買東西.只是一路上心理一直很擔心而一直狂叫顧不得別人異樣的眼光. 只想保護好自己與兒子.可是能保護多久呢.所以只能在心理不斷的說:放輕鬆吧!!好好享受這當下的一切吧!!就這樣過了愉快的一天.也完成了一頓充滿了溫馨及恬淡的晚餐.晚上兒子跟我說:我今天好開心. 心想:人生這就是人生.簡單就是一種福氣.好幸福喔!!

 妙天師父說:<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禪修之後.經歷了人生很多的事.每一次都是一種考驗.一種對心的軾練.人性的粹練.很真實且殘酷. 因為那是自己所造成的因果關係.前陣子看的秘密一書.現今還沒看完.腦海你浮現了十多年前的我還在基層單位時.因本性喜好接觸及學習.因而接觸了潛意識法則100條其實與秘密一書所講的不謀而合.而現在我再仔細回想一下這生活週遭所發生的任何事其實就是每個人心理所想的所要的.真真切切的上演著.所以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應虛心接受.歡喜接納.無論好與壞都要用感恩及懺悔的心去面對.因為那都是我們要的.上天只是呼應人類的召喚而幫大家實現罷了.

其實在這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各很重要的論點.

潛意識法則所要呼應的是:要自己好.必須要能夠先幫助別人好.先祝福他人.自己就會得到滿滿的祝福.及好運.這就是正面思考帶來的能量.之後我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實際的案例給大家喔!!

祝大家心想事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918&aid=165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