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基又添傷兵!!
2013/04/16 17:53:26瀏覽60|回應0|推薦0
看最完整的MLB比賽實況,請鎖定FOX體育台愛你喲!
好像在替他們打廣告,I LOVE FOX SPORTS
資優的主播,充滿活力的團隊,親切溫和的球評
以下最新MLB新聞來自FOX體育台
棒球 2013-4-15 11:38:05 來源:TSNA 作者:曹玉烱

開季至今尚在為5成勝率奮戰的洋基,2位主將Curtis Granderson、Andy Pettitte的歸隊時間都將延後,其中還沒辦法進行揮棒練習的Granderson5月初可能尚無法回到陣中。

Granderson是在2月下旬的春訓比賽中被觸身球打中右手前臂而骨折,當時預計需要10週、也就是5月初就可歸隊,但直到現在為止Granderson都還沒有做揮棒練習。

「(5月初)是可能的,但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還沒有揮棒,所以這有難度,只希望越快越好。」Granderson說道。

得知Granderson的狀況後,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也同意這樣的說法,「我不知道,基本上你得視他的復健進度而定,他還沒有辦法揮棒,所以在能揮棒前我們不會有其他想法。」

如果Granderson開始揮棒,打擊教練Kevin Long說他歸隊前需要50到70個打數才行,至於Granderson則說一旦他可以上場打擊,他會盡快消化掉這些打數好盡快回到大聯盟。

另一方面,日前因背部抽筋預計在週三或週四歸隊投響尾蛇比賽的Pettitte,在球隊保護下將再往後延到週六(20日)與藍鳥的系列賽。Girardi則已安排Pettitte於週三(17日)進行週六賽前的牛棚練習。

Pettitte說他很想盡快上場對上響尾蛇,但也能體諒球隊的用心,「其實我準備好了,我想投球,我了解球隊的用心,但現在感覺好很多了,我只想盡快回到球場。」

在結束與金鶯的系列賽後,洋基與響尾蛇系列賽的先發輪值依序是Ivan Nova、CC Sabathia、Phil Hughes。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51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