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rek Jeter 腳傷暫難出賽
2013/04/26 15:43:24瀏覽139|回應0|推薦0
運動場上,對於運動選手來說,最大的挫折莫過於自身身體上的傷病,
場上的叱吒馳騁,風光榮耀滿足...一旦身體出現了受傷或病痛,空有
一身的武藝,滿腔的熱血,只能在球場外著急,而傷癒後回到球場的表
現是否一如以往也是隱憂,現實是殘酷的,風光的背後是否有這樣的
危機意識,是否早有心理建設,還是一味的只沉醉在盛時的幻想中.
~~曙光一時有感~~
 
~~以下來自FOX體育台的報導
 
棒球 2013-4-26 11:09:03 來源:TSNA 作者:曹玉烱

上週因左腳踝傷勢有惡化跡象,復出時間可能得延到明星賽後的洋基隊長Derek Jeter,今天(26日)在洋基球場的記者會上矢言今年球季重返大聯盟的決心。
「毫無疑問,當你有懷疑的時候就代表你有麻煩。」目前左腳又穿上防護靴的Jeter表示,「我被告知骨頭將會痊癒,當一切就緒時我將做好復出的準備,無法奇蹟般的盡快復原的確令人難過,但我對於此毫無疑問。」
在被問到復出時間的問題時,Jeter則沒有具體回應,「我不想設定確切時間表,前次設定我並未能趕上,所以復原的時候就是回來的時候。」
Jeter是在去年季後賽時扭傷左腳踝,手術後原本可望趕上今年球季開幕戰,但春訓時傷勢並未好轉使得歸隊時間再度延後,沒想到前陣子Jeter腳踝又感到疼痛,而在接受執刀醫師Robert Anderson檢查後又證實腳踝再度出現骨折症狀。
即使如此,Anderson強調骨折情況相當輕微,並向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說有9成5的球員會復原。
Jeter無奈表示:「這是個艱困的過程,也是個令人沮喪的過程,因當你接近復出時卻又遭逢挫折,我猜這也是過程的一部份,當你受傷時就得慢慢來,骨折時更是急不得,不幸的是所花的時間比我預想得要久了些。」但他強調傷勢惡化並非操之過急的結果。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則說:「他生涯至今讓我相信當傷癒歸隊後他還是一樣的他,我知道這會是9個月的休養,我認為這不會傷害到他,也不會讓他忘記怎麼打球。」
開季至今天與光芒比賽前,替補Jeter的游擊手Eduardo Nunez雖然打擊率1成84不盡理想,但守備中規中矩,期間只出現2次失誤。
(責任編輯:foxeditor)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0806&aid=754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