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真是戲如人生
2009/02/13 14:41:56瀏覽1215|回應0|推薦2
我記得侯炳瑩在演施公案電視劇時,我相當看好她的演技,而廖峻演施士倫也顛覆了過去八點檔男主角一定風流倜儻,女主角一定貌美女花,柔情似水。而侯炳瑩和侯冠群兄妹,在媒體的影藝版也似乎相當程度的相互提攜,而演藝世家的侯冠群記得沒錯的話表演相聲也是一絕,侯冠群的父親金滔,母親李嘉茜也是知名演員,對這個演藝家庭的印象,我對侯炳瑩印象是從她演44個單元和倪齊民廖峻是固定主角,其他演員有些臨時插花,有些是固定配角,不一而足,她的古裝扮相,其實和趙薇的格格受歡迎有相同的道理,一是和戲裡的廖峻對話妙趣橫生,一雙似水汪汪大眼,就算是今天眼光來看也絕對符合美女的標準。一些過去小生的選角,如林再培、周紹棟、陸一龍、顧冠中、施羽等﹝誰說這些不是大咖?﹞。但是演完土地公傳奇,她從螢光幕上消失了。

最近她出了一本書,爆盡了這個演藝世家醜陋的一面,其中還提到侯冠群曾經虐打她她才會墮落,侯冠群現為台北市議員,他反駁妹妹新書中,他選北市議員時,還曾經替他籌錢競選的事一概否認,而李嘉茜﹝侯母﹞則爆說侯炳瑩自小愛說謊又吸毒,而侯母曾逼迫她下海賣淫。這當中這麼激爆的文字,恐怕和我上一段的描述有著十萬八千里的落差,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前文我寫到中視光陰的故事一文,對於演藝圈的﹝成份﹞有某一程度的描述,這個圈子不管在香港或者在台灣,曾經風光一時的演藝人員若是一有風吹草動自然也就被放在顯微鏡下檢視,大小愛吃(大小S)的老爸曾經是將領退伍,大小愛吃則是借著其父和華視的關係走紅,而今徐父欠債幾百萬,大愛吃徐熙嫒不避諱的說她確實替徐父償債但也從此凍結父女關係,不過媒體對大小愛吃這個新聞絕口不提,不像香港藝人在壹傳媒狗仔精神下,一堆亂七八糟事全給抖了出來,這些媒體也是看成份的,演員屈中恆吸毒,同成份的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對此發表評論是:吸毒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而童星出身的歌星方順吉因為吸毒,則被媒體整日以大版面報導,充分說明了族群的畫分仍然在這塊小小的圈子和媒體陰暗的角落裡存在著,侯炳瑩的指控也許出於無奈,因為面對著在台北市人可能相信一個長期被媒體包裝的市議員,和在演藝圈資深演員又是母親,她實在太不利了,惟有以此方式才能把真相揭發開來,演藝圈裡的人們哪個不是人生如戲?

《火柴盒》爆家暴 侯炳瑩:曾沒錢買衛生棉 坐馬桶滴血

侯炳瑩布洛格﹝有她成長照片﹞

小S私處下功夫 樂壞老公 勤敷面膜情趣多多(中時是質報?我呸!)

小S爆料老公愛打她屁股 管教女兒全用「騙」的!
(最近被爆和某位企業家的媳婦傳緋聞的徐乃麟曾經影射看到林志玲就想吐,我想徐乃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小愛吃就想吐,徐乃麟沒想吐,我倒是想吐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el&aid=2644659
 引用者清單(1)  
2009/02/16 23:08 【sunnel 的網誌】 (轉載)侯炳瑩的記者會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