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網」情深﹝情人、知己﹞●
2009/01/09 20:46:48瀏覽846|回應0|推薦1

信任需要時間;分辨要靠妳自己

楊過的「愛」止乎一人、無法替代...「見過面」印證資料無誤「才開始」交往
妳對這份愛該有的心態是 → 不是去佔有它、卻能絕對的擁有它
我對這份愛能做的 → 絕對不止付出、而是完全的奉獻

聽聽看 ... 桃花島對這幾個字的詮釋

只是「佔有」或「付出」的 ... 這種愛 ... 格局太過狹隘
「擁有」就是無論萬水千山的專屬 「奉獻」則是無怨無悔的一股傻勁

捨於‧正其宜不謀其利 捨於‧明其道不計其功...雖然妳做不到
但是 請接受我這麼做...這就是「觀念與個性」的唯一考量
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丙寅丁卯‧爐中火」是最烈的一種火
以天地為爐;陰陽為炭...行事往往不鳴則已;動之必然一鳴驚人

「比賭招親」需要一點智慧 + 好運 → 下定離手‧別耍賴

我應該會是個...好老伴、好老師、好朋友 尤其會是個...好聽眾
如果要我做一個「好情人」 我會先選擇地點 ~ 奧地利‧維也納
阿爾卑斯山 + 多瑙河畔 + 一瓶酒 + 妳的手藝 這是未來的夢 ...誰?來與共

先敬妳 ... 酒醉‧固定郎 ... 明年今天 帶妳回娘家 


一人得道、雞犬可以升天 ... 也可以、不寧
下定離手、一網可以情深 ... 也可以、打盡

誰?叫她是葉「倩」~ 眾星拱月?倩者‧月上有主、旁立一人「欠」她的

如果有心 ~ 過往不咎 and 概括全受 ... 就是「真」的免死金牌
鎖住記憶感動 與 最不可原諒的空白 ... 是不是應該功過相抵
歸零

再教不會 就不知道是「慢陀豬」的刁蠻?還是「玻璃豬」的故意?... 就醬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55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