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人﹞●
2009/01/09 20:27:25瀏覽586|回應0|推薦0

猜?我給妳幾分 ~ 真‧情人

賢思齊 ... 請先釐清楚 象牙塔與社會是兩回事

相同的應對方式 如果我們見過面 我會肯定妳的單純、率真 ... 可惜 這是網路
我考慮的因素 妳沒看懂?...隱藏的宵小
我沒什麼不可告人 都在資料? 見過面就可以印證
不是我不信任妳 而是妳令人質疑 別有用心?這叫「預防勝於治療」

面對真心請益者 我可以侃侃而談 如果妳問得出 我認為的程度
... 專業‧任妳挑戰 → 慈眉善目是觀音
對於存心挑釁者 我也不假辭色 不要因人廢言、得了便宜還賣乖
... 不要挑戰我的‧人 → 金剛怒目也一尊

如果妳是「真」的!請讓我感受到 Power.它是一種「氣勢」一個「決心」

墨家‧革離...這個名字取得「玄」... 兼愛‧非攻 ... 是慈悲
然而 磨頂放踵還是得看對象 ... 凡人終究不是佛祖
過份設身處地的同時 還是得有 ... 替自己療傷的準備
自私的人你對她好 她還嫌你不夠早、不夠好 消說感銘 奢談圖報

人性本善 ? 錯 ...人性本惡 ? 錯 ...紫微論命 斷個性...每個人都有六種潛在性格
環境 教育 誘惑 起落 名利... 在在考驗著每個人心中的道與魔...還是一個字「真」

倉廩實而後知「廉恥」... 衣食足而後知「禮義」
社會亂象抵不過一句:民以食為天 ... 正是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55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