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來時路﹝三﹞~ 飛鳥‧范冰冰 ●
2008/07/31 09:46:12瀏覽825|回應0|推薦0

 

回首來時路﹝三﹞...信手捻來 之 脫胎換骨篇

10 年前走入營業大廳 一眼認出 她就是每天橫越馬路又不走斑馬線的
... 瘦不見骨 一身貴氣 雙眼慧黠 腰挺步盈 ... 是人選

走到她面前問一聲 ~ 有沒有 期貨營業員執照 ? 她說 ~ 有
我怕她沒聽清楚 再問一次 是期貨ㄛ...她點頭說 ~ 是
這時 我才仔細看一下她的名片 .... 高級證券營業員 心想 ... 嗯
年紀這麼輕 已經有三張執照 ... 難得 難得

第一次見面 只跟她說一句 ~ 去考分析師 我教妳 ... 我還會再來

就這麼第一次照面 懸 在她心?的是 ~ 我是誰 ? 要教她 ? 高人喔 ? 貴人嗎 ?
一連串的問號 之後陸續帶學生與客戶跟她開戶
就這麼開始在現場操盤 之後 教她 也慶幸她的觀念沒有被誤導過

短短的兩個月 她說了兩件刻骨銘心的事
一是 她已經超過她們 總公司分析部的經理 ~ 出過兩本書
一是 我在大廳就像是 佛光普照救了散戶

因為信任 她讓自己有脫胎換骨的機會
而我總像過客 不戀棧 一般都不會在某個地方超過半年
她 ~ 悟性最高的唯一 ... 因為信任 她抓住了機會 ... 只要信任 妳也有機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09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