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功的實驗
2010/06/10 08:30:42瀏覽560|回應7|推薦81

小妹早知周六我得當小女兒的司機,自然無法去陪天使。

周日想做個實驗,不向天使請假,看會有何結果?於是,一早出門買了些菜,好讓看護料理公公的餐食,回家吃了早餐,看了報,又去找周公報到。

不知過了多久,電話鈴聲大作,也在夢周公的小女兒與我默契甚佳,說不起來接就是不起來接,這通電話也就知趣的掛斷了。但沒多久,電話又響了,想必是第一通打來的那個人,若不起來接聽,只怕要吵一個上午吧!

我:「喂!」「喂!」一聽是稚嫩的聲音,我整個人馬上清醒了過來,是天使!

大阿姨:「妳知道我是誰嗎?」
天使:「您是大阿姨呀!」
大阿姨:「妳找我做甚麼?」
天使:「問您甚麼時候要來呀?」
哈哈,才對話二句,大阿姨一顆心馬上瓦解:「好啦!等一下有空就去嘿!」

小妹接過話筒說:「一早姊夫來拿水,他跟天使說,妳等一下會騎機車來呀,所以天使也不玩啦,就一直坐在客廳等妳,等半天妳都沒來,她就開始碎碎念說,大阿姨怎麼還不來,打電話給大阿姨啦!」

真是被木頭外子害慘了,他一早邀請我回娘家,我回說如果我想回去,自個兒騎機車回去即可,你要拿水就先過去吧!怎知他竟出賣我,跟天使說我一下就回去了,害天使眼巴巴的盼著我哩!

這是一場破功的實驗,大阿姨放下話筒,馬上著裝出發,找天使報到去也!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103251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天使~~
2010/06/10 21:24

天使就很愛大阿姨,這個實驗成功機率應該零,您就別再試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53 回覆:
厚!您是念心理的喔,一眼就看穿局勢,大阿姨面對天使根本是黔驢技窮,無招可施呀!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實驗
2010/06/10 15:40
下次跟小天使說,妳正在跟周公開會,看看如何~~~~^^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43 回覆:
以後若又要實驗,恐怕得先套好招,否則大阿姨注定又要吃敗仗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姐若此
2010/06/10 12:27
人間幸事。有這樣的家人,也是人間最幸福的家庭。珍珠真羨慕。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40 回覆:
許是自己的女兒長大了,不用亦步亦趨跟著,才多出心力陪天使,多虧天使的愛,讓琪仁老的速度變慢喔!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0/06/10 11:51

無論如何

就是拿小孩沒轍

有時候  跟小朋友是必須講理

說真話  才行的

我家姪女  小時我都是如此對付

還挺有效滴

現在已經小六啦   更無需費心ㄌ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37 回覆:
琪仁一把年紀了,還能當孩子王,超級開心耶!加上天使聰明過頭,那種開心是加倍再加倍,變成無限歡喜,或者這就是為什麼都快累翻了,還拖著老命陪天使玩的原因了。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小天使^^
2010/06/10 10:51
呵呵  小天使的功力非淺喔

大阿姨若沒有苦練一身功力

我看您是難以招架唷

其實樓下老師説的也對ㄟ

萬一有朝一日  突然轉變

對大阿姨沒興趣了

我看...我看  您肯定是...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31 回覆:
那可不行,天使長大還纏著大阿姨不放,那她要怎麼飛哦?
大阿姨期待她有一堆很棒的朋友,然後呀,幫她物色男朋友囉!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破功的好
2010/06/10 09:13

雖然這實驗破功了

不過梅姐還是很高興

萬一天使真的不找大阿姨

不知這位大阿姨會不會心軟?

這實驗破功的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27 回覆:
大阿姨或許只能享受天使孩提的純真,都說女大十八變,誰能猜想一個美少女黏一個老太婆的情景呀?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溫馨
2010/06/10 08:39

我看見一個有愛心肯用心的人-梅大作家.....

讓小小年紀的天使...念茲在茲......如沐春風....

如此讓人感動的人...真是..驚為天人...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0 21:22 回覆:
天使太會察顏觀色了,這小蘿蔔肯定發現大阿姨在親人當中吃得開,找我陪著搗蛋最安全了,說不定這就是他喜歡大阿姨的主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