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積一次次的不簡單
2009/09/29 08:42:44瀏覽401|回應1|推薦48

嗨!凱特,妳跟老媽一個樣啦,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兇,對我們不熟的人都會覺得這樣的人很嚴肅,可能不好相處,自然就會跟我們保持距離。 

記得跟妳分享過,老媽在職場上,曾有人跟我說話會發抖,有人能避免不跟我說話就儘量躲著。直到無意中發現這些讓自己都嚇一大跳的點滴,老媽硬逼自己即使再忙,也要將笑容常掛臉上,大家終於發現,老媽這個人還蠻和藹可親的。 

真高興妳將「變得活潑」當做願望重視,甚至突破瓶頸,在活動中,肯當眾表演,而且演的是「丑角」,帶給大家歡樂。累積一次次的不簡單,諒必心想事成指日可待矣! 

老媽知道妳忙,可能因此錯過許多美妙又具啟發性的文學作品,所以我必須更盡心「打獵」,才有豐碩的「獵物」與妳分享。只要妳也喜歡,老媽就會忙得起勁又快樂。 

親愛的瑞比特,哈囉囉:
 
我宿營回來啦,是很棒的三天兩夜唷,
原本還一直嚷嚷說後悔參加宿營了,
但後來覺得不虛此行,學長姐們將活動規畫得十分精彩。
我玩得很盡興,一直到剛剛回來我的同學兼室友子璇說:
「妳怎麼還這麼嗨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小隊隊輔LuLu的關係,
她的活潑感染了我,然後我也在小組演戲的節目上演了一個很好笑的角色,
哈哈,是一隻叫做查理的獨角馬(改天抓影片給你看,超智障的XDD)
對了我有跟妳說過嗎?我上大學有一個願望就是能變得活潑點,

雖然之前有受到一點挫折有些小沮喪,但是我想給自己更大的空間和時間去慢慢學習:)
 
烤肉我好期待噢,其實更重要的是要見到我想念的妳們,活動倒是其次。

 
新流感真是來勢洶洶,我們學校也是嚴陣以待,但是妳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也希望表弟能早日康復,還有大家身體都要保重啊!!!
 
新竹不大下雨,頂多是滴個幾滴或下一下下,宜蘭開始狂下雨了噢
?!XD
我好怕回去反而不大適應雨天了
XDD
但是風真的超級大,每次一颳風我就呈現瘋婆子狀態,

真是典型的竹風蘭雨啊!
 
謝謝妳都會寄一些文章、新詩給我看,真的是彌補了我平常不管是忘了還是沒時間看書的〝劣習〞。
開學到現在還是都很忙,一切都要慢慢調適,到時候我再多多跟妳說一些讀書心得好了!!!!
 
好啦,我要去晾衣服了,掰掰
!!!
 
凱特2009/9/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359325

 回應文章

林大(厲害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頭香
2012/04/25 23:14

沒人回應吔...

有這麼偉大的媽媽....是女兒前世的好福緣.....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4-26 21:32 回覆:

女兒是個好課題,足夠一個做母親的一輩子修練。

謝謝您往回看故事,咱也藉機再回味當年都在嘟噥些啥。
不說過去就說現在,認識咱的,只是少數,
更何況2009年,這文是闖蕩部落格4、5個月誕生的,
您都沒搶頭香了,還能指望回應嗎?

有個感想,玩部落格需要有相當的時間,才能玩成起碼有人氣些,
而我是忙裡偷閒才能上來逛逛,對好多常來的格友,抱歉萬分呢,
因為,基本的回訪都快開天窗,得趁假日補補人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