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2024/07/20 07:30:40瀏覽39|回應0|推薦0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與內人搭高鐵從左營北上到台北,探視兩位北漂的女兒。坐車前在星巴克買了「義式番茄起司、法式蔬菜鹹派」做為我與內人的早餐。至於咖啡則沒買星巴克的,因為我在小七,還有112杯待領(從140杯開始)。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大女兒和女婿結婚2年,我第一次來他倆在台北大安區遠企飯店附近新買的公寓。雖然室內坪數只有20坪左右,但是設計師規劃的很好,隔成2房2廳2衞後,卻看不出來房子小。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午餐時間,大女兒和女婿在住家附近的知名餐廳「葉公館」請我們倆老用餐,小女兒和她們的表哥也一起參加。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晚上由大女兒陪同住在小女兒位於板橋的家,晚餐前一起逛了好市多後,買了「德國豬腳與青木瓜海鮮沙拉和牛肉捲」回家,邊看電視邊享用。毛小孩「發發」則是興奮的跳上跳下,在每個人身邊聞來聞去的。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北上探視女兒和女婿

隔日早上小女兒開車帶我與內人和大女兒,前往「鶯歌寶華生命紀念館」。這是小女婿走了兩年來,我第一次來看他。

非常驚訝靈骨塔採高級飯店與旅館式的設計和管理。我們來的較早,走的時後休息大廳坐滿了人,因為有供應免費的咖啡與茶水和點心。

搭高鐵南返時,我與內人的共識是,現在麻糬弟弟去當小天使,我就不用留在家中照顧陪伴牠了。爾後我會與內人一起來探視兩位女兒,並住在小女兒家,幫她照顧毛小孩與整理打掃,因為小女兒早出晚歸之外,週六日還有排球隊的球賽要練習與參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chaoyi&aid=1808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