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會 ~ 演出-2
2012/01/14 01:03:10瀏覽254|回應6|推薦5

 一.休息過後

DSCI1473

XZ-1_PB060893

李宜珍老師是團員的女兒,回國不久,我們便有幸於上課時欣賞到她的現場表演。她的背譜能力超強,演奏時琴本是不需放譜架上的。

20D_IMG_7191 20D_IMG_7194 20D_IMG_7200 20D_IMG_7202

退休的簡阿忠先生〈左〉接觸手風琴後,便收藏琴、研究琴,並成為台灣少數懂得修琴的師傅。擅長口琴的鄭俊仁先生〈左二〉,曾擔任過口琴比賽評審,及多所大專院校的口琴社指導老師。〈右二〉顧國孝先生從事音樂教育工作31年,國小節奏樂隊指導25年。〈右〉李曜州先生長期贊助偏遠地區的弱勢學生,為與他們同樂,才學會玩手風琴。 別開生面的手風琴合奏,更令人深刻感受出,祖孫在外婆的澎湖灣所留下的甜蜜回憶。

XZ-1_PB060932

XZ-1_PB060943

男生獨當一面的,在悠揚琴聲中,同聲二部唱出雨夜裡懷念伊人的相思雨悲歌。

XZ-1_PB060951

唱大陸流行歌曲同一首歌的同時,女生則對所有來賓獻上精製花朵表達謝意。隨後,邊唱邊步向舞台。這手中的花,這甜美溫馨、喜樂滿盈的歌聲,當下觸動了每顆柔軟的心靈。

XZ-1_PB060962

XZ-1_PB060977

觸景生情啊!在即將曲終人散之際,但願這夾雜日文送你一朵勿忘我能溫暖你我的心,讓賓主難忘這段美好的午後時光。最後,謹以這首長達15頁土地之戀,唱出我們對這片家園的共同依戀、熱情與期待。

XZ-1_PB060981

 二.完美句點

XZ-1_PB060983

XZ-1_PB060991

尚校長〈前排中〉與貴賓同賀演出成功,且堆滿笑容留下歷史鏡頭。而掌控得宜、機智風趣的主持人〈中排最右〉,以及籌劃並發起愛心捐款的行政總監〈校長右三〉終於現身了。

XZ-1_PB060995

20D_IMG_7170

    此次由榕園愛心服務團主辦、我們的合唱團承辦的音樂會,雖採憑票入場〈500/票〉,但貴賓雲集、座無虛席。董事、校長、教職員、團員、社區人士均熱烈響應,慷慨解囊,總共三十餘萬元的捐款將全數用於慈善活動。而節目的流暢、創意,也足顯安排的用心,致使與會者渾然忘我的陶醉其中,堪稱是場可圈可點的音樂饗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燦爛的陽光glory@guest
Re: 音樂會 ~ 演出-2
2012/11/15 18:57

妳確實會唱歌 會跳舞 會表演

聽妳的歌聲 看你的舞蹈 不會被迷個半死也難啊!

[版主回覆11/16/2012 16:28:20]

怎能聽到我的歌聲? 我們表演的那三首都是三或四部的合唱曲啊!

你有點進去聆聽樂活社團  -2的三個影音?

也在樂活社團  歲末嘉年華看到我和老伴共舞了?

我們還跳排舞,你看過別人跳嗎?

談談你的土風舞吧! 學生時代我也蠻喜歡跳的

你的舞姿應很不賴吧


燦爛的陽光glory@guest
Re: 音樂會 ~ 演出-2
2012/11/10 14:34

好令人嚮往的音樂會

可惜我未能去欣賞

我看不出妳是哪一位

如能聽到歌聲 更棒啊!

[版主回覆11/11/2012 05:58:50]

音樂會屬校慶的系列活動  這次因來不便參加

我是最認真唱的那一個啦!

去年共做了篇的報導 你到回顧-2 便能聽到歌聲

第一篇偶然我也甚感滿意喔!


ahuiaa@guest
Re: 音樂會 ~ 演出-2
2012/01/17 14:33
一場完美的音樂會,完美的再次展現。我們的合唱團有妳真好!辛苦了! 順便告訴妳---簡阿忠老師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就是簡玉惠組長老爸。 [版主回覆01/17/2012 16:13:38]

這麼一場幾近完美無瑕的音樂會,能留下點資料以便日後重溫舊夢,也是挺有意義的。

只是盡力而為,好讓日子過得有點光彩。妳不也全力以赴嗎?

我來連絡看看,但願能幫助他。


煙塵@guest
Re: 音樂會 ~ 演出-2
2012/01/16 17:03
可否給簡阿忠老師的電話?因為陳瑋墀很喜歡手風琴,自己也有一台德製的手風琴,也許可跟那幾位先生學習喔!感謝你!
[版主回覆01/16/2012 18:37:15]他並非團員,是校方聘請來表演的。我是看到節目單上的簡介才略知有關他的資料,但並沒列出電話。或許上網能查得到!

阿蔡@guest
Re: 音樂會 ~ 演出-2
2012/01/15 15:53

這麼棒的樂團

難怪團員都很投入

[版主回覆01/15/2012 16:31:46]軟硬體的學習環境都極為理想,何況唱歌本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小老太@guest
Re: 音樂會 ~ 演出-2
2012/01/15 13:51
看著你們玩音樂 真是一件愉悅的事情啊 [版主回覆01/15/2012 16:15:38]

音樂可怡情養性,難怪有人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大人呢?妳是否發現到我倆交談時,我已把妳的面帶笑容學得有幾分神似了?這就是參加合唱團的另一種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