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住宿。台北君悅酒店 Q醬五星飯店初體驗
2017/06/16 19:12:19瀏覽6597|回應1|推薦10

走在五星級飯店的大廳,經過的服務人員對你投以禮貌的微笑,遇到的房客透露出好奇的眼神,甚至有路人攔下你要求合照…

這是某位巨星的排場嗎?不,這是我帶我的狗兒子Q醬,入住台北君悅酒店的真實體驗。當然,光芒是來自Q醬

台北君悅酒店去年開國內五星級飯店首例,推出四間「友善愛犬住房」。問了一下飯店才知道,Hyatt集團的「PET-FRIENDLY」已行之有年,例如Grand Hyatt Seattle在4年前就有此服務。

因此,台北君悅在之前改裝時,便決定參考Hyatt集團的寵物客房設計。在專屬客房內,提供毛小孩專用西莎罐頭、零食、飯碗、睡墊、洗毛精跟寵物護掌膏(類似護手霜)等用品。

毛小孩得到的飯店服務,跟人類一樣(可能比人類還要備受尊榮)。訂房後、入住前,服務人員會打來確認詢問入住房客的基本基料外;同樣也要登記毛小孩的資料。包括名字、年齡、體重跟品種等。

抵達飯店後,毛小孩可享有在客房由專人協助Check in的服務,不用在大廳排隊等候(是不是比人還尊貴呀~)。Check in後,會掛上一個專屬識別牌,只要牽繩,便可以牽著在大廳走動。

我們發現,當Q醬走在飯店時,隨時有飯店服務人員跟隨在一定距離附近(有種保鑣的感覺)。除了可隨時提供毛小孩與主人協助,當有其他客人對毛小孩產生質疑時,也能立刻說明。

這次入住的是套房,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入住台北君悅酒店。套房的客廳十分寬敞、採光很好,往下看是泳池。客廳設有書桌,但Q醬說他今天不想唸書XD

好服務不僅於此。

入住後,通常會收到飯店總經理寫的迎賓信。今天入住貴賓室Q醬,當然也有給他的迎賓信。服務很週到~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都要落淚了~~~非常感謝台北君悅把Q醬當成一位客人接待,那種細膩,我都要謝謝Q醬帶我來住飯店了。哈哈。

此外,還必須為台北君悅的良好客房服務鼓掌。通常如果空間裡,有別的狗狗味道,狗狗的爭地盤習性會在此尿尿,把氣味蓋過去。但待在飯店的兩天內,Q醬完全沒有在飯店內尿尿的念頭,可見打掃得非常乾淨。

房間空間稍微比客廳大一些,是不規則形狀。突出的角落,分別是更衣室、浴室,跟放著Q醬睡墊的小區。


床鋪旁邊、靠近窗邊的小角落,就放著毛小孩的床兒。應該有依照入住的毛小孩挑選睡墊尺寸。

房間旁的更衣間。浴袍磅數很夠,很有質感。

浴室也是非常舒適、寬敞。乾濕分離是現在飯店的簡配囉。


備品(人的)。


毛小孩的備品。是不是很感人,人有的,他都有。馬上來讓Q醬試用寵物護掌膏(但他臉很無奈,可能男生不喜歡保養XDDDD)。

還有他專屬的毛巾。不過因為Q醬有自己的毛巾,所以沒有使用。

當然,狗寶貝入住也有些小規定需要遵守唷。希望有愈來愈多的飯店能開放寵物入住。

對了,入住套房可以使用「嘉賓軒」,傍晚有免費的happy hour雞尾酒、小點心,隔天早上也可以在此使用早餐,但毛小孩不能進入唷。

飯店很貼心,另外替我們準備了紅酒、水果跟一些點心。(然後膠囊咖啡給了6顆,在飯店裡是很大方的唷~)

至於餐廳,有戶外座位的cheers可以帶毛小孩一同用餐喔。

台北君悅酒店:台北市松壽路2號。02-2720-1234

taipei.grand@hyatt.com

毛小孩住房網址:https://taipei.grand.hyatt.com/zh-Hant/hotel/our-hotel/pet-policy.html

都市裡的靜謐綠意溫泉 北投三二行館

獨佔壯闊景致 太魯閣晶英酒店

麗禧晨之光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Yuki
2017/06/22 16:18
您好,我是默砌旅店行銷業務專員Yuki

我們頂樓餐廳 默沏Galle餐廳 有推出美食部落客活動,

招待部落客用餐&住宿體驗,

誠摯邀情您可以一同來參與唷!

                

粉專連結網址:https://goo.gl/HKAHoh


另外這是我的mail,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_^
(marketing@hotelcubes.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