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納斯變貝多芬
2010/02/14 21:13:51瀏覽1048|回應0|推薦51

春節將近....

幼兒美術班下課後..


開心果老師看著劉老師的高聳翹髮說:

「 劉老師妳多久沒燙髮了?」


劉老師說:

「好久了ㄟ.... 」

劉老師趁話題正熱接著說: 

「開心果老師,我記得學校畢業工作後,妳燙了一個髮

像貝多芬!」〈劉老師暗笑的說〉


開心果老師興奮誇張的說:

「妳不知道我當初是被同學聳恿去的,明明看圖片是維納斯,

指定要燙成那樣,結果~ 誰知燙完變成貝多芬!害我只要一留長

就一直剪!妳知道嗎?到現在我還沒燙過髮~怕了


劉老師說:

「我也是!我向美容院說~ 我要燙歐洲款式的髮型,結果卻變成非洲款式,當出門的霎那~ 我覺得我成了“非洲土著”

 
開心果老師 和 劉老師最後一口同聲說:


「好ㄟ~ 不燙頭髮~ 省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an8811&aid=377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