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感
2007/06/23 02:59:30瀏覽431|回應0|推薦1

總是希望自己是最棒的,可是好像不是這樣。聽到別人被稱讚,心裡總是吃味,為什麼不是我?

我不夠努力嗎?不夠用功嗎?怎麼聽起來好像學生的獨白。我是被冷落的小孩?還是長的不夠可愛,不討人喜歡,還是沒人會在意我的工作態度?

每天忙的天昏地暗,忙的摩頂放踵,忙到寒盡不知年,卻沒人理會我是不是還活著?這樣有什麼意義?自己已經無法理解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沒人愛,自己就要更振作;沒人疼,就要更愛自己ㄧ點。這是名言,卻被我藏在工作堆裡,視若罔聞。要什麼力量才能讓我脫離工作堆?

渴求老闆的認同,卻總是落空。含淚埋首工作,卻無力消化所有的工作量,幾乎快變成7-11了,還是被責難。

每天重複的噩夢:工作、工作、工作.....,像漩渦般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情緒低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ikao&aid=10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