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鮮事誌 好賤的嘴
2008/02/22 16:16:38瀏覽826|回應1|推薦22

12/10   心情:小開心  主角:我、輔導老師小瑛〈大一〉,其他同事

今天下午在補習班跟員工們閒聊,

輔導老師小瑛報料說:主任,我昨天下班坐公車回家的時候,被一個色狼摸屁股耶。

然後我就緊張的對小瑛說:那你有沒有大叫或是立刻制止他,對這種色狼一定要讓他無所遁形才行〈小瑛長的頗為甜美,深怕小女生心靈受到傷害〉。

誰料,小瑛居然回答說:我沒有啊,反正我的屁股又乾又扁跟阿罵的一樣,給她摸一下又不會死。

〈大家開始笑〉

另一同事接著便嚴厲地對他說:不行這樣啦,你這樣姑息他,要是下次讓他再遇見妳,他會變得更變本加厲,這樣很不好。

小瑛說:沒關係啦,反正我昨天也蠻累的,懶的理他,摸就摸阿。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躁動著〉

忽然我開口說:小瑛,你剛剛說你的屁股怎樣,然後被摸沒關係。

小瑛答說:我的屁股阿就又乾又扁跟阿罵的一樣啊。

我說:那你更應該要在當下馬上說出來啊。

小瑛問說:主任,為什麼?〈大家也都頗意外的看著我〉

我緩緩的說:你應該要把這個產品缺陷,明白的告訴人家,才不會被人家告到消基會去,說你屁股是瑕疵品。

所有人開始狂笑,然後齊聲大叫: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ihsieh&aid=1636206

 回應文章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