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救消基會
2005/07/07 15:11:05瀏覽1111|回應0|推薦10

今天看到新聞,說消基會面臨結束營運的危機。

心裡很難過。

今日消基會為消費者把關,讓我們有消費的安全與公平。

現在我們遇到問題就很自然的想到找消基會幫忙。

可是消基會卻因為公益性質而面臨結束的命運。

為什麼做公益的永遠都是空有心而無力推行呢?

把這消息貼在這裡,讓更多人知道。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消基會。

以下新聞來源 消基會

涓滴之助 湧泉以報
您給消基會一分 消基會給您十分

當您在消費上有一些疑問或是看到消費事件時,如果您的腦海裡第一個閃過的是[消基會]的話,請您繼續看完全文,如果不是的話,請您就把這封信當成是一般的DM處理!
我們常聽到消費者會說:[我要告到消基會][請消基會幫我們打團體訴訟][請消基會替我們討回公道]等等,是的,消基會自從成立以來,歷經25個寒暑,確實是全力以赴為消費者權益竭盡心力。
期間也為不少殷實經營的業者提供了一個公平合理的解決平台,當然也對一些對消費者權益有損害或損害之虞的服務或商品,公佈週知讓所有消費大眾了解,以防範雙方的損害繼續擴大。
有人感受得到直接或間接受惠於消基會的努力,也有人說消基會愛作秀!消基會還是堅守維護消費權益的創會宗旨的消基會,為所該為,言所該言,這就是陪伴在您身邊已經足足25年的消基會。
消基會總是為了您的健康消費生活多想一些、多做一點,當大家正陶醉情人節的浪漫氛圍時,我們發表了玫瑰花的農藥殘留測試報告,當天下午,衛生署即回應說半年內訂定花卉(入菜、泡茶、入浴)的農藥殘留標準。
當為人父母者為愛兒愛女的過敏苦尋良醫之際,當大家在談健保醫療浪費之時,消基會在93年11月23日舉行「緝拿過敏元兇,食品標示助一手!」記者會,從根本治療的推動衛生署制訂食物過敏原標示制度。

或許這些與您無關,但是消基會做的不只是這些,是這些的十倍百倍(請詳見消基會網站),我們相信一定有直接或間接地為了您的權益努力過,雖然這是消基會自願的,但這就是社會的光明面。
然而,春蠶未死絲將盡,蠟炬成灰淚已乾,消基會面臨了創會25年來最嚴峻的財務危機了,是考驗,也是命運的轉捩點,您的心念將決定消基會是否繼續存在我們的生活中。
您願意扶持消基會順利的迎向未來,共創更美好的明天嗎?
如果您願意,我們希望您能喜捨慈悲,捐獻消保工作基金 萬元,讓您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在聽到[明天會更好](註)一曲時,不會感覺到有遺憾。由於情況需求殷切,請務必儘速與我們聯絡您的意願,以方便我們進行相關的業務,謝謝您!
聯絡人:消基會 執行秘書 歐陽莉
聯絡電話:02-2325-4587、0937-179-967

消基會董事長 李鳳翱律師 敬上



註:民國74年國內50位知名歌手共同編製錄唱[明天會更好]一曲,並將版權捐給消基會作為消基會會歌至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2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