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落格接招(接魔法森林、長腿姐姐、黑貓)
2005/11/28 20:48:34瀏覽1282|回應15|推薦21

被魔法森林、長腿姐姐、黑貓點到了,感謝大家的熱情愛戴呀,竟然三個都點我!

那笨笨熙只好接招了!
--------------------------- 

遊戲規則 :
1.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所有的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
另外的7blog完成所有的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
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最近在看的電視 - 犯罪現場&聖女魔咒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流行樂、詩歌
4.最近在吃的東西 - 三榖米漿(自製的,木頭說很噁!)
5.最近在看的報刊 - 忙到沒時間看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好像沒有,忙到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7.最近常去的地方 - 大潤發,因為都去那買菜。
8.常想的異性  - 沒有。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出國(唉,想了好多年了)
10.最近身體情況  頭痛、眼睛痛、腰痛、全身都痛!
11.最近理財狀況  老樣子,每個月得向信用卡老彿爺進貢。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我很想念你,只是一直不敢打電話給你。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不要再逃避,開始禱告,求神釋放心裡積壓已久的苦,可以建立正常的人際關係。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每天喝我的三榖米漿外加快走一小時。
15.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我向來瘋狂耶,在家人朋友眼中可能從台北舉家移民台東算是瘋狂大事吧,但對我只是小意思。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 當然是10,沒歌我不能活,我愛唱歌!啦啦啦。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 麻辣火鍋!讚讚讚!
18.最喜歡的水果 - 除了軟杮子跟榴槤不吃,其它都吃。
19.最怕什麽?  不能寫稿。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把稿子完成,離截稿日只剩兩天了,而我還在這裡混!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沒有多孝順我阿嬤。

22.K歌唱誰的歌最多 - 張惠妹、信樂團、戴愛玲、js、飛兒、蔡依林、she、輕鬆玩樂團等等等,我的必唱主打歌至少有一百首以上。 
23.
最近有啥衝動發生  一直想離婚,呃這是常態了,大概不算是衝動了,不是木頭不好,是我真的懶的進步,只想當個縮頭烏龜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24.最近最鬱悶的一件事  要帶小孩沒時間寫稿。
25.最近看的一本書  雅比斯的禱告。
26.結婚方式:把辦桌的錢留著出國蜜月,不請客,反正二十桌裡有十八桌是我不認識的人。
27.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 只要沒去過都想去。日本、紐西蘭、希臘、紫禁城、埃及等。
28.還記得曾經的愛人現在在哪里麽? - 我只愛過一個,現在還在上班的那塊木頭。
29.會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麽?- 無所謂原不原諒,要避免傷害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30.最能表達你現在心情的一首歌是什麽? -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沒有時間大哭一場….
31.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麽?  常想這問題,可是一直想不出來,我想是求神給我一張面具吧,因為天天都在犯罪,不敢直視祂。咦,不過如果是這樣,我可能會下地獄而不是上天堂。
32.
晚上睡覺的姿勢是怎樣的? - 我向左睡,木頭睡右睡,我們睡成一個北。

33.你最近記得最清楚的一個夢是什麽內容?- 每個夢都記得,不過內容太長,不多贅言了。
34.若有能力改善這個世界,最想改善哪一部分?- 讓每個人都認識上帝。

35.讓你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話?- 生完老二時,木頭竟然跟我說妳剛才叫的好大聲,我覺得好丟臉!去你的王八烏龜,有本事你來生!

36.()最喜歡哪一個國家? 反正不是台灣,台灣被一群政客給搞爛了。

魔法森林出題:這輩子你最愛的人是誰?好像沒有。

長腿姊姊出題:如果你只有一個願望,會是什麼?讓我擁有魔法。

黑貓出題  :你最不願意讓人家知道你做過的什麼事情?既然不想讓人知道,當然不會告訴你啦,好啦,既然妳問了,那我就說了喲......&^%$#@!~.....................聽到了沒?什麼?沒聽到!可是我明明跟電腦說了,那不然你問你的電腦去,看我的電腦跟他說了什麼。

維他命熙出題: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最想扭轉什麼事?不要那麼早揹債買房子。

點名:筱棻、影子、季潔、綾子、libling、牽引、琇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1128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H MY GOD.....
2005/12/04 11:04

我打了將近三小時 交卷了, 希望熙熙妹妹滿意 打幾分 ? c c c .....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ibling&f_ART_ID=117344

Libl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點
2005/12/03 13:38
有一點給他噁心的說...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在喝自製米漿的熙
2005/12/01 09:28

嗚...可是營養耶...養生呀養生,森林懂不懂?

快,不准退貨,繼續把它喝光。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熙熙
2005/12/01 09:22

忍了這麼多天

我終於

非說不可了

那米漿..........

真的

很噁~~

(木頭說的係金ㄟ)


~魔法森林~ 【同言同語網誌】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終於完稿了,等著睡大覺補眠去。
2005/11/30 10:02

琇子:歹勢,辛苦了。

千尋:那還來的及彌補就彌補吧。願往後我們都不再有遺撼。

司空摘星:嘻,我說的那段,之前有寫文章分享過了,有興趣請至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ufsuf&f_ART_ID=63758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玩
2005/11/30 09:04
我向左睡,木頭睡右睡,我們睡成一個北。

桑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 想 回 答 你 的 問 題
2005/11/30 07:56
如 果 時 間 可 以 重 來 ﹐ 我 不 會 讓 我 姐 姐 不 高 興 。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11/29 19:45
熙熙@@剛打完問卷@@ 謝謝妳的厚愛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祝大家都愉快~~
2005/11/29 13:02
* 謝謝牽引的配合。
* 魔法森林:剛送一大鍋的米漿到你家了,是一大鍋喲,要全部喝光光喲。
* 筱棻:如果我有魔法,我就真你許了你這個願!
* LIBLING:阿姐,因為人家喜歡你嘛,想要多了解你啊,你忙沒關係啦,等有空再來慢慢想。
* 長腿姐姐:我不覺得無聊啊,和牽引一樣,我覺得這讓自己更有機會審視自己,也更了解自己。

好了,先回應到了這裡,我已經火燒屁股了,明天要交一本稿,現在還收不了尾呢。
真的不敢再上來了,下回你們再見到我,就是我已經完稿交差了。

拜。祝大家都愉快~~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呀~~
2005/11/29 12:53

妳人氣旺,所以直接就想到妳了,沒想到還差魔法森林一步

而且我每天都要吃維他命C,妳是跑不掉的,開心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啦

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無聊的遊戲,到是可以讓我們在忙碌中,重新檢視內心的自己

妳看牽引,她可是很認真的把它給下了完結篇呢~~~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