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9樓大件事
2005/12/29 14:43:55瀏覽1421|回應14|推薦35

親愛的讀者:

  感謝您長久支持笨熙(太陽雨、掬水軒等)的作品,不斷的給予肯定與鼓勵。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笨熙。

  

  在此,笨熙要向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

  笨熙日後除了固定跟雅書堂合作出版小說外,其餘的小說將都由笨熙自己以<79樓>的名義出版發行。

  而<79樓>出版發表的第一先鋒,就是2月中旬要出版的惡搞童話系列之三的『流氓與公主』。

  

  由於長久以來跟各家出版社的合作,總是狀況不斷,不是排定的檔期總是被跳票,該放的序沒有放,不然就是書名被亂改成跟故事完全無關的書名,再不然就是連作者的名字也會印錯,甚至出錯書的超級烏龍。更有許多出版社因為政策的臨時大逆轉,所以同系列的小說會臨時被迫夭折,或是已經過稿簽約的稿子又因為換了一位新編而被解約退稿。

  我相信以上狀況都是出版社所不願的。

  只是,笨熙太"帶賽"了,所以好像不管跟哪家出版社合作都會擺烏龍。

  嗚……

   

  總之,基於以上種種不愉快的經驗,讓笨熙有了自己出版的念頭。

  所以,在全新的95年裡,笨熙的新挑戰就是自己以<79樓>的名義出版小說。而這小說內容一樣涵蓋了各種不同類型的作品,有校園稿、奇幻稿、成熟稿、散文甚至是旅遊書等。

  雖然,以我的出版經驗告訴我,現今的小說領域除了校園稿和奇幻稿有賣點外,其它的稿子其實在市場上是冷門的可憐。可是笨熙仍然堅持,好作品就不該有市場之分。

  所以文字瘋子的笨熙笨市長,明年就要開始執行這不可能的任務了。

  在此,大聲的將<79>樓的這件大政策,宣告給所有親愛的市民們,咱們<79樓>將在95年裡穿上新衣,挑戰艱難的出版任務。笨熙在此懇求各位市民朋友繼續的給予笨熙支持與鼓勵,也煩將這項消息告知你們身邊其它也喜歡小說、喜歡文字的朋友。

  讓<79樓>的第一部作品『流氓與公主』能有好成績,好讓笨熙得以繼續往後的出版作業。

  以後惡搞童話這系列將由笨熙自已獨家發行,所以系列不會再被迫分家出啦。而<79樓>的作品未來一樣在市面上各大書局或網路書店或校園通路可以買的到,當然啦,前面的預購一定是只有<79樓>才買的到的喲。

  

     先公佈這事,其它詳細的購書事宜,都將陸續細載在<79樓>的公告板上。

  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光臨。

  

  謝謝大家

  願大家都新年快樂

  願來年,咱們再一起結伴走過全新的文字生活

  

                 市長,笨笨的維他命熙

PS:我本來好喜歡這兩張圖的畫法,想找人畫這種類型的人物,要這種長相的五官,可惜我找到的畫者雖然也都畫的很美,可是卻都畫不出我要這種長相,嗚...如果有誰有認識畫者,會畫這種五官的人物,請麻煩替笨熙介紹一下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1371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計劃 加油加油
2006/05/21 09:15
大大支持你  往自行出版理想邁進
這是很多人的夢想啊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見這篇宣告
2006/01/31 07:09

好激動,偶一直在計劃自己印書,雖然理由差大大遠甚

── 偶是找不到人肯印偶的作品

所以將緊盯大大的腳步,看能否偷步一兩步

覺得印書要不了了幾多文,只是退書回來

和發行的問題

不知大大方便給偶指點一下嗎


張文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開始
2006/01/03 18:42

加油囉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1/03 13:06
謝謝!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位...不知合不合適
2006/01/02 00:14
貼圖在留言板了!

琦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熙:
2006/01/01 13:29

︿︿了解,雖然我沒辦法幫你找畫家,但是我會支持你的~

加油~


原來自己。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感動ㄋㄟ
2005/12/30 23:21

大飛象、ann:感謝...你們怎麼這麼好,都還不知道我出的小說好不好看呢,大感激!

影:我其實沒有要很花的圖,我指的是這兩張的五官長相,我想要這種長相畫法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琦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熙
2005/12/30 21:30

跟熙說說,︿︿

影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太多"花"的圖案.內容的文字比較重要。

所以Shadow我比較比歡樸實一點點的感覺︿︿。

假如可以的話,熙可以試試走其他一點的路線唷!

我會支持你的文章。~

ps:名子後沒加上稱謂是因為不知道熙是男孩還是女孩︿︿,深感抱歉。


原來自己。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5/12/30 12:12

加油,我能的只是買一本書.但精神上是支持你的


大飛象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5/12/30 10:57

加油

我會買書


透過孩子的眼睛,看見世界的美好!夢張開翅膀飛翔,愛散發無垠光芒.懷抱希望,透亮的心引導清澈無邊的想像!!!
**專業兒童美術.陶藝老師派遣 // 兒童美術課程與教材設計規劃 // 畢業布慕設計與節慶海報製作 // 各式廣告DM設計印刷 ** http://blog.udn.com/flyingelephant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