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邦交換愛情語錄的送書活動:
2006/04/15 15:47:23瀏覽4488|回應35|推薦0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城邦網誌新推出的網誌作者活動來了。以下是活動內容與方式。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哦。

交換愛情語錄的徵文活動:你想當被愛?還是愛人的那方?

徵文時間:4/175/14
活動說明: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併貼上小貼紙,就具有參賽資格囉!

Step 1.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交換愛情語錄的方式有三種,不管使用哪一種方式,寫下一段文字(100字內),和我們分享你對此題目的看法、體會或感觸,都有參賽資格唷!
1)歡迎您在本文下回應。或者~
2)使用引用功能,引用此文發表在自己的網誌或城市。(引用功能說明 )
Step 2. 貼上熙的小貼紙

1)直接複製圖檔貼在網誌或城市的文章內容裡。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或者~
2)把下面的html貼在自定欄位功能的內容區即可。(自訂欄位使用說明) 

5/19 公佈
熙將從投稿作品中評選出 8 位優選,每人將贈送熙的親筆簽名書1本。
屆時電小二將以留言及e-mail通知得獎者(請務必確認您在UDN會員中心e-mail的正確性。)得獎者請協助於5/31日前回覆贈書資訊,收件人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謝謝!  交換語錄獎:

維他命熙提供:                                                           雅書堂提供:
言晨熙《在楓葉下走過》1                                   《玫瑰地圖》1本(無簽名)
言晨熙《白開水之戀》1
維他命熙《夏日戀愛森林》1
晨熙《戀上遙遠那顆星》1
掬水軒《灰姑娘不屑王子》1
掬水軒《睡美人討厭王子》1
掬水軒《流氓與公主》1

你是 UDN 會員嗎?
是:請登入UDN 會員系統 建立網路身分
不是:請加入會員  建立網路身分
就可以來玩囉!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徵文活動 

生物界的食物鏈很殘忍,愛情的食物鏈又何嚐不是呢?
這世上多的是他愛她,她卻不愛他的故事。
愛情的事沒有是與非,痴情的可憐蟲窮極一生想要踏進彼此的世界,卻遲遲找不到入口。只能持續為活,也為所傷。

太陽雨<隔壁桌的男孩>

今天剪刀女孩可能遇上一個布男孩,她可以將他剋的死死的。
也許他日她會再遇上一個拳頭男孩,那她就變成被剋的那個人。
你愛他,他愛她,她又愛他,他又不愛她。
生生不息的愛情食物鍊,似沒有止息的一天,但誰也不能論個對錯。
究竟是剪刀女孩跟拳頭男孩在一起好,還是跟布男孩?得誰剋誰比較好?

晨熙<玫瑰地圖>

徵文題目:
飛蛾撲火前,牠知道牠的結果是灰燼嗎?如果知道,牠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如果愛情裡只能有被愛和愛人,請分享你想當被愛?還是愛人的那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238915
 引用者清單(23)  
2006/05/10 21:55 【覚える 指切り】 愛一個愛我的人
2006/05/05 15:40 【草妹仔的文字天空】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你想當被愛?還是愛人的那方?
2006/05/02 11:50 【禽情獸愛.雄詩再起】 愛你一輩子
2006/05/02 00:39 臺北散步 【網誌暫時無法按右鍵複製,若有轉貼需要,麻煩通知我一聲囉】
相簿內新增花蓮舒壓之旅照片六本,請大家自行前往瀏覽!
下一次,別再愛我了
2006/04/28 11:01 【『﹏ 黑 與 紅 * 獨 特 自 我 ﹌』】 「交換愛情語錄的徵文活動」你想當被愛?還是愛人的那方?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互相
2006/05/14 02:17

看著你快樂的一舉ㄧ動,內心跟著快樂

如果你不快樂,也會跟著你的情緒低落

和你牽手走過的地方,都是記憶中的收穫

送你回家,望著你遠走的背影,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喜歡相處的自然感覺,連安靜時的時間都是ㄧ種享受

愛人與被愛是互相的,只做單一方都是一種負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被愛
2006/05/14 01:45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我現在才真的體會     被愛是幸福的

曾經有人告訴我     有種女生是生來被疼愛的

他說 我就是這種女生

我也總是習慣的予取予求

以為那是理所當然        那是應該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角色互換了

告訴你        愛人真的很辛苦

被愛是幸福的

檸檬跟香吉士是什麼味道你知道?

檸檬酸      香吉士酸酸甜甜

那就是愛人與被愛的滋味

倘若你正被愛著       請好好的珍惜



蚊人-曾元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寧可愛人
2006/05/12 15:14
妳提著一刀令人迷亂的愛
盜伐我情慾裡無法抑制的勃起
直到春天陽痿
在致命的吸引力這部電影裡,我們看到被愛的恐怖,我把這樣的感受寫成上面的小詩...
所以我寧可選擇愛人,而愛人的態度是愛的施捨,就像蜻蜓點水,吻痕處處,挑逗著水過無痕裡的高音...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沉迷
2006/05/04 23:57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sufsuf

愛人是幸福的

被愛也是幸福的

但這天平若是少了任何一方

對另一半都是個沉重的打擊

當面對這飛蛾撲火的生存抉擇

還是愛她吧

寧願讓她傷透了我的心

也不願

任何人為我而難過

因為我永遠相信  自己的感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說:下一次別再愛我了,你得當個被愛的人
2006/05/02 00:44
【剛剛忘記貼貼紙了,現在再貼一次,不知可否?】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在愛上那個男人之前,
我只是隻不懂烈火溫度的蛾,
貪戀著火光的炫麗,
疼熄著火焰的忽明忽滅。
於是,急切地撲上前去,獻出滿腔的愛,
直到火焰燒痛了那薄如蠶絲的翅翼。
蛾問:為什麼不愛我?
男人說:我只是靜靜地站在這裡,你撲向前來,於是我等著你的愛,但你的愛無法說服我愛你,所以,你該離開了,我們都需要各自繼續走下去。
蛾哭喊:我無法再愛任何人了。
男人說:你會的,你會愛上一個人,不過就是失戀罷了。
蛾說:現在我不過是隻折翼的蛾,只是讓我留在你身邊,不行嗎?
男人說:不行,我得去找下一個愛我的人,或者有一天我會愛上的人,你的存在,會是個阻礙,你得堅強,學會當個如我一般被愛的人。只是,你得記住,下一次,別再愛我了,因為,「愛我」這個遊戲,你玩不起。

麻辣大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你一輩子
2006/05/01 14:30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送你一葉詩 伴著微風翩翩起舞 前世的歌我今生哼 還要吟唱到永久 送你一葉愛 拉著你的手不放 不放心你一個人走 帶來蝶兒迎著花香 風儿笑男孩的歌 落葉紛紛預演紅地毯的禮贊 這一片有你的唇印 深深銘刻我的承諾 不會走調(掉) 詩/麻辣大狀 1/5/2006

 



麻辣大狀(周本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2006/04/30 15:26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愛你好累..所以...我們分手吧  就此你從我的世界裡消失無蹤..

曾經問你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你給我的回答是:會   然而..你知道一輩子是多久嗎?

曾經的誓言還在耳邊..而你卻已經不在我身邊...

那個曾經是屬於我的位子中..如今..卻是有著另一個女孩子代替..

分手時問你:你說愛我好累,為什麼?  你卻沉默不語...難道,分手後我們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是嗎?  注定只能是陌生人了嗎?

否則..為什麼你連再看我一眼都不願意  在對我說一句話也不想  就算是一句再見也好阿...

愛你好累..我何嘗不是...可我卻曾經努力過  但,你有嗎?  一句分手就這樣把所有都丟下..讓一切化曾泡影..

你和我和他..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過  卻因愛情的習題分離了..

他對我呵護有佳..你卻什麼都沒有表達...他愛我  可我卻愛上了你  三角習題是如此的複雜..就像是一團打了死結的毛線球般解也解不開..

最後..我選擇了你...卻失去了他..和我們的友誼..

到最後你卻傷我傷的如此徹底...痛徹心扉..然到只是因為我愛你嗎?

到底被愛或許比愛人幸福是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賭一場愛情。
2006/04/30 14:43

愛情若要分愛與被愛的話,那還算是愛情嗎?
人生尋尋覓覓間,我們不就是想要一段刻骨又銘心的愛情嗎?
但,
沒有愛過,又怎能刻骨?
沒有被愛過,又怎能銘心?

愛人,或許需要付出所有。
但若是真心喜歡他的話,為他付出多一點又何妨?
也許,你所愛的人早已因你的付出,而愛上了你呢,不妨作一個賭注吧!

被愛,或許不需任何付出。
但是沒有付出過的回報,你能安心理得的接受嗎?
嘗試去接受他、愛他,其實並不難,難在你願不願意,不妨作一個賭注吧!

愛情本就是一場賭博,根本就沒有分愛與被愛。
只要你願意勇敢去賭一賭,
一定會找到一個你甘心為他付出一切,而他又傾心於你的人。

(完全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擇愛人
2006/04/28 01:14

二十年前 我選擇了被愛的一方 關掉了暗戀的視窗 想走一條安全的小徑

二十年後 我選擇了愛人的一方 繼續用一生做賭注 希望為時不晩

再過二十年 但願我還相信愛情 被愛已成為我的愛人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冰晶玥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運 不幸運
2006/04/24 13:03

交換你的愛情語錄

自己愛的人也能夠同等的愛著自己 那是幸運

不過通常都有一方愛的比較深 比較濃

自然受傷也深    受過一次傷的我

下一次或許會選個他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吧!!


這是我的店 http://www.note-sky.net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