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可減壓
2010/08/14 23:40:49瀏覽560|回應0|推薦8

◎減肥篇


  路上,老李碰到老朱,於是就閒聊了一下:
「聽說你老婆決定減肥了,她到騎馬俱樂部去運動?」老李問道。
「是啊!她參加騎馬俱樂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怎麼樣?成果如何?」
「很不錯啊!那匹馬瘦了快二十公斤了!」

◎寫信篇


一位精神病患正在寫信被醫師看到了,醫師問他:「你要寫給誰啊?」
病患回答:「我在寫給我自己。」
醫師頗覺好奇的又問道:「那你對自己寫了些什麼?」
「我怎麼知道?我又還沒收到信,神經病!!」

◎把話說婉轉


小強從醫學院畢業後分配到某醫院。第一天上班,主治醫師對他說:116病房的xxx患者得的是晚期肝癌,他只能活六個月了,你去病房對他說一下病情。
帶著初次上班的興奮,小強跑到病房大聲宣布:xxx,你只能活六個月啦!'
患者接受不了打擊,當場驚嚇而死。 
事後,主治醫師狠狠地批評了小強,
並教導他說:'我們作為醫生,不能那樣大聲地叫喊,尤其不能對患者直接說出實情。'
114病房的xxx患者只能活一個月了,你再去通知一下!'
這回,小強面帶微笑地走進病房,在xxx患者的耳邊輕聲說道:'你猜猜這個月誰會死?'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enlee8&aid=43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