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語練習
2013/11/19 11:26:22瀏覽44|回應0|推薦2

由於這星期日(11/19)要演繹,所以昨晚及今晚下班都要前往園區和大家一起練習

因上星期日(11/17)自己在家一直反覆

歷劫挫身不倦惰 晝夜攝心常在禪
遍學一切眾道法 智慧深入眾生根
遍學一切眾道法 智慧深入眾生根

蹲、起、走,一個小時,等到晚上,腳就鐵腿了,大腿變成硬摳摳,現在走路還是擺擺的,慢的跟小龜一樣

昨晚練習也很開心,指導的師伯用很恢諧的話語來碎念我們的動作應修正之處

很用心的在聽修正之處,也覺得師伯所用的言語很逗趣

在一次又一次的反覈練習中,增加許多笑點

 

昨晚抵達時,又遲到了,走路太慢,公車又一直不來,每次等公車心裡都好緊張,都不敢看時間

一到發現大家都整好隊形了,只好一擺一擺的小跑步入隊,而我又忘記帶襪套,淑惠師姐很怕我會滑倒,希望我能脫襪子,而我因為感冒又(牙)起來了,所以感覺很泠,只想包的緊緊的,不想脫掉,之後嘉琪師姐就去買了一雙襪套給我,心裡真的很感動,這麼好的師姐,下課了要把錢還給師姐,師姐也不收,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忘記帶,害別人破費,所以今早起床記得衝去房間拿襪套,不要又忘記了,合十感謝嘉琪師姐的幫助,請菩薩要記嘉琪師姐一筆幫助小女的福德哦~~小女再次合十感恩嘉琪師姐!!!!

昨晚發現前面的翠嬋師姐說話也好好笑哦,而且見到去年一同練習的美娥師姐也好開心哦~笑

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幸福,福壽綿延。

 

早上在和阿姐用line討論一件公事時,公事討論完畢後,阿姐問我,過的如何?假日都在做啥麼?婚前跟婚後的生活有沒有什麼不同?過年要幾時回南部?

我:過年我阿木規定我要初二才能回去,而且除夕夜一定要回婆家,因為從三月訂婚至今,我只回去婆家二次,而且都只在門口,東西拿給婆婆後就溜走了,上次中秋節回南部三個禮拜,也是自動就回去了

阿木:要跟公婆講一聲啊~

我:家裡這位菩薩會說

阿木:這是尊重,一直碎念一直碎念,上來時,買了一堆東西我要帶回婆家,以表示失禮的地方。

 

也跟阿姐說假日有活動會盡量參加,因為有感於人生短暫,不做會擔心來不及,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夠活多久,不想後悔,結果阿姐:他可否也參加?但她住三峽,不知如何參加?
我:好開心哦,阿姐也有意願參加,阿姐家的珍也是常參加活動,所以我跟珍也會聊到心得,阿姐可能也受影響吧,所以我想幫阿姐問問看,如何加入才好。~好開心~~笑

 

 

三太子開心活著不是獎勵,生病也不是懲罰

(書摘:周翠慧~周轉愛的人)

ps:最近上博客來偷買的五本書到7-11了,好想去拿,可是這二天晚上都要練手語,哥哥在家,不方便去 拿,明天,明天我想要拿到我朝思暮想的五本新書(如果菩薩哥哥又知道我偷買書,又要碎念了,因為我省吃飯的錢去買書,買書我可從不手軟,現在每天菩薩哥哥為了防止我省錢不吃早餐,每天都幫我買好早餐,像在防賊一樣,不過心裡很感謝哥哥,因為我老爸對哥哥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能因為沒錢,而搞壞我的身體,所以我也必須好好的觀照一下我的身體,否則如果阿爸遷怒於菩薩哥哥,我也會很傷心的)。

ps:吃了藥,眼皮就會一直跳→我就會胡思亂想,這是吃藥的副作用嗎?

PS: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一定要跟菩薩報告,每次早上去園區上課或晚上下課,都是家裡的這位菩薩哥哥接送,很感恩家裡這位先生,因為有他願意接送,不但節省了很多時間,而且心裡也多了很多溫暖,感恩哥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53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