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有眾多人的愛~何其有幸
2014/07/20 15:31:08瀏覽203|回應0|推薦27

今天至園區上志工課看到二位師姑,二位師姑知道小女的身體狀況,基於香積勤務沒有讓小女參與,而是要小女在八月參加吉祥月的活動,以會眾的身份在台下感受那滿滿的法喜。

 

在亞市師姑眼中,小女看到亞市師姑在忙碌的勤務中,看到師姑眼中對小女滿滿的關心與愛,一直以來,都以這樣方式對待小女,小女何德何能得以此貴人的照顧與關心,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心境上的過不去,都一直不斷的關心與疼愛,今天課程完畢後,至書軒購買了四本書,其中一本是美予介紹的(許瑞云--哈佛醫師心能量),翻了二頁,很好看,遇到新芽的嘉瑋也聊到他也有購買此書,也覺得很好看,(素食理論的聖經--和平飲食),(從症狀把關健康--不可忽視的62個身體警訊),(閱讀是最浪漫的教養),扛著這麼多書又碰到亞市師姑,師姑一路要我把書放在書畫志工那兒,要帶我去齋堂用餐,她那眼神滿滿的關心與擔心,讓小女無限感激,因看的出亞市師姑在忙,爰請師姑忙,小女自已會去齋堂用餐(其實沒有勤務,小女根本不好意思用餐)。

 

在跟美予結帳時,美予亦擔心自已如何來到園區,扛這麼多書可自已可以嗎?,小女心裡又再度深深感激與感動,結識美予這樣以書會友的法親,親愛的美予謝謝您,一直無限的關心,從您身上小女看到堅持善念的力量,在慈濟的道路上,小女將與您看齊。合十感恩您。

 

走到書軒門口,遇見秀錦師姑(大概亞市師姑知道小女的個性,無功不受碌,沒有(工作)怎能平白去齋堂用餐),她堅持帶著我去用餐,幫小女把書先整理好放進包包,放不進去的就手拿著,往齋堂前進,並四處幫小女張羅午膳(因當時已打飯完畢,似已無多的飯了),找了一個便當後,帶領小女至位置看著小女用餐後,自已又去忙了,菩薩,小女何德何能,能得到眾人的關心與照顧,小女無以回報您所賜予的恩德,並要如何回報各位的愛呢?,小女心裡著實著實謙卑感激這一路上的師姑及善因緣。

 

 

小女生於世上第一感恩小女的母親,她以柔軟的智慧軟化小女的心,以母親的愛,對小女無私付出,小女一生都努力不讓母親難過,一生都以此為努力~

小女的父親及弟弟是成就與照顧小女的恩人,父親盡責養家,弟弟十餘年來代替自已盡人子之義務,照顧父母,並在小女孩童時期幫忙撐起家庭經濟,成就小女無憂念書,小女無以回報。

 

小女的先生,一直包容小女,他身上待人處事的智慧,遠遠超過小女,從他身上小女看到他的勤奮及孝順,以及對小女的疼愛,即使他從不說愛,但行為上替小女著想的心,讓小女著實感激,菩薩感謝您將這麼好的人賜給小女,陪伴小女一生,小女祈求讓哥哥輕安自在,身體健康,在事業上能一展長才,發揮其所俱優點,賜予無限的力量及信心,這一生路再長,我都願意為你守候。

 

小女的公婆對不才的媳婦如此包容,願意替小女照顧孩子,解決小女心境上的壓力,婆婆對不才的小女沒有過多的要求,一切讓小女心性自由發展,並照顧好自已的身體,只為了不增加子女的負擔,小女合十感恩,著實感恩。

 

 

大仔是小女近二年認識的貴人,她幽默風趣的智慧與人生態度及工作上與小女相同的標準,是小女這一生在職場上難能可貴的貴人。(東西有人偷吃,工作沒人偷做---是大仔的名言之一)

同事劉,雖有利害關係,但仍以點到為的關心,互相往來為小女打氣,她沉著的氣度是小女所沒有的,她謙虛的態度是小女所沒有的,小女合十感恩。

 

感恩所有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524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