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一途 怨一途
2010/10/24 21:50:28瀏覽557|回應0|推薦2
最近真的被客戶氣死了

當初導系統的時候,他們整理資料,要協助他們轉資料,竟然說沒有時間,就把原本的資料給我整理

 就一堆資料 連編號都沒有,我還幫他們編號整理,對應不上的就跳過,到時再請他們直接在系統上核對

 結果因為excel的函數vlookup好像有點問題,只對應出部份的資料,造成資料有漏

 就一些小地方,大部份的資料還是有轉進去

 資料轉好二個月都沒人要去動,等開始要收維護費時 才怪我們沒把 資料轉好 應該由我們核對好 給他們才是

 很無言也,有種 幫了人家的忙 還被咬了一口,不對 是好幾口,連老板那都怪我沒弄好資料

 現在客戶那邊話又講的很難聽…這叫我怎麼輔導呀…很想叫老板換客服人員…

 公司好像也沒有人力…不管,還是跟老板提,我受不了客戶了

-----------------------------

 平常工作忙就算了…工作一堆處理不完就算了,還要被客戶氣,被老板要求要作些資管的話,想叫我學寫報表,有時間嗎?!

 還聽新同事講  上司跟他說「 你跟某某可能是比較年輕的關係,所以對老板講話 比較不婉轉。」

 不婉轉!!!!!  我都看新同事被老板陷害假的,她一句話都沒為自已說話,

每次都被老板自已下過的命令來責怪,她都不反駁… 還叫不婉轉

 

老板下什麼命令 我都嘛說好…真不曉得他說這句話的依據在哪

----------------------------------------------------------

第一次遇到這麼澳的客戶  加上 最近工作真的有點太忙了…事情都處理不完

就心生離職的心…會不會太經不起考驗啦~~

不過心裡就整個一個不爽

每次一升起離職的心  就會很快的下決定離開,這樣好像不太好

也是我個性上的缺點吧

看看吧…客戶的事還沒完,看老板怎麼說,如果一樣只是對我摸摸頭,一樣要我去輔導的話

真的…工作再找就有了,景氣沒有前二年壞了,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ing0909&aid=453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