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友軟體--JustDating... 照騙很多也…
2021/12/03 22:46:44瀏覽121|回應0|推薦0

交友軟體 justDating 雖是以約炮著稱

裡面的男生十之八九都是來約的,剩下的是來看清涼照、打嘴炮的

好,重點是 不管你要交友還是要約炮,請拿出你的誠意好嗎

1、自我介紹要寫

2、照片要放臉照

3、基本資料要填,如哪一區、星座、想找什麼關係

當然我知道很多男生都是文盲,女生的資料不會先看過,只看到照片就一律like,然後再群發訊息,看哪些女生會回

但女生不是這樣子的呀,照片跟自介都會看,再決定要不要回

你放張模糊照,誰要回你,是要拆禮物的照片嗎,還要私下要照片

自介什麼都沒寫,沒有聊天素材,禮貌性的回你好,二人你好回不完嗎…無意義的對話

上星期我跟一個男生約見面,聊天感覺是正常人,照片是全身照,感覺也打扮得體,雖是年輕了一點25歲,但單純認識朋友,認識不同行業的人應該也ok

實際上見了面,你知道發生什麼嗎!!!!!出現了一個肚子有點大,本人看起來跟照片完全不像

原來他拿他高中時候的照片…基於禮貌,就還是喝個飲料閒聊一下

他說,我看起來很年輕,還問我想要怎樣的相處,他喜歡姐姐

阿,我的媽呀,第一次見面你就說要怎樣的相處,你認識我了嗎?

你可以,我不可以啦,為什麼隨隨便便就說要在一起

而且對我來說,你拿舊照,對我來說 已經是欺騙的行為了

這是騙,這是騙,這是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認識朋友,只要有騙的行為,都是不可取的

對於現在的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別人為什麼要認識一個無法真實面對自己的人呢?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ing0909&aid=17073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