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
2011/08/10 16:05:31瀏覽726|回應0|推薦2

今年的父親節,在感恩中落幕!

最近,弟弟買了房子,家中異常的忙碌

其實應該沒有太多我幫的上忙得地方,我卻還是忙得昏頭轉向

呵呵!改不掉長姐如母的個性,真是糟糕

弟弟因為當了爸爸的關係,變得沉穩

這頭驕傲的獅子,也被小小娃兒的笑給馴服了,真好

那晚的餐桌上,有3個爸爸

我的爹、弟弟和老爺

這3個男人,都有各自的幸福

我們家妮妮的笑語、婷婷總是笑嘻嘻的眸子,成了歡笑的發源地!

在回台北的路程中,和弟弟、弟媳回想著小時候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路笑語,真是開心

我的爹,是個大超人,因為他總為我遮風擋雨,毫無怨言

我的爹,髮上多了好多白絲,臉上添了好多皺紋

看著他踩著單車,載著我的寶貝散步去的身影

我竟有種記憶錯置,彷彿那身後的娃兒理當是我,這記憶

在這黃昏時分,有種莫名的悸動

今年的父親節,在這樣的心情中,被鐫刻在心上

天天都要守護我的爹,誠如他守護我一般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alulu&aid=552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