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泉池中的女人
2012/07/13 23:34:33瀏覽1090|回應0|推薦43

 * 在南加州想泡溫泉, San Luis Obispo 的 Sycamore Hotel 是最佳選擇!

從年輕開始,我就深愛泡溫泉,尤其是大衆池。每次爬完山以後,那種想泡溫泉渴望更強烈,在加卅的十二年,泡溫.需要開車到四小時之外的San Luis Obispo先走完 Pismo Beach 的步道後,再去曰本人開的溫泉旅館Sycamore在那可以誏我獨自享有一小時面對森林獨處自在。在美國,溫泉與爬山是我對台灣最想念的事。

* 川湯是行義路上的老字號溫泉,地方寬敞,是假日泡溫泉的好去處

* 在大眾池泡溫泉,真是不同凡響的過癮!

* 陽明山冷水坑也有對外開放的溫泉池與泡腳池,爬山完後來這裡,舒解筋骨

* 溫泉池的女人沒有太多身材標緻年輕人,但愉悅的心情就像這女孩一樣.


溫泉是台灣的特色之一!
我喜歡行義路上的溫泉,交通方便,選擇又多!
大衆池的溫泉是什麼様的吸引力,誏我留念忘返呢!
爬完山,筋骨需要氧氣,需要得到溫暖的擁抱!
累得精疲力盡時,溫泉該是最適合的舒解的地方。
當全身赤裸裸的浸在溫度四十度的溫泉裏,
熱!活水甚至有一股麻辣震撼浸入全身
從頭到腳完全的浸透,被溫泉靈氣與硫磺味征服。
在那兒我可以待上兩個小時,享受一種透徹旳感覺。
我很滿足!汗水與臉上的汗珠融合。臉也熱得紅了。
連煩惱也被蒸發了!

溫泉池角落坐着不同歲數的女人們!
這裡顯然不是年輕人的首選之處。
斑與鬆垮的皮膚,歲月痕跡明顯每一個人的身上。
這裡才會看到真實的女人
但不可置疑,哪一個不曾是為自己的青春付出過愛的代價。
換取另一種被家人肯定的稱號呢?外婆、袓母、媽媽,姑姑••••
沒有傲人動人的美貌、背對我正在清洗頭髮的女人,
清冼著很久沒有理會的一頭白髮與黑髮.
另一角落的老婆婆肚子上的刀痕,深深地一個刀疤印子
那必是生兒育女的代價。

我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心依然年輕,但臉上的皺紋與白髮又能再解釋什麼呢?
我看她們,她們也在看我,
看著對方臉上的皺紋,想到自己!
我在溫泉池裏看到真實女人!赤裸裸的人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659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