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萬聖節-看誰最酷
2008/11/02 08:45:26瀏覽922|回應1|推薦29


http://www.youmaker.com/ 

傍晚時分開始聽到孩子們在巷子中的笑聲,想想這靠近學區的住家就有幾百戶罷!今晚孩子串門子可是熱鬧了!我很喜歡這個社區,每天早上大約八點鐘,送孩子上學的年輕父母親很多,鄰近有些孩子騎著單車奔馳橋頭上,母親幫著提書包, 學校與社區合而為一,有棒球場,幼兒玩沙區,一片的綠地讓我看得真羨慕,可惜我的孩子都大了,若他們能在這兒讀小學該多好,這樣我就不用為接送孩子們上學而苦惱!

還好為準備萬聖節所需要的糖果好解決,只要到Costco ,一切問題就解決了,兩大包的巧克力糖大約美金二十元,想想今晚一定要先蓄好電池,為這些孩子照相,好留做紀念!

聽到孩子們的敲門聲了,打開門迎接著從小到初中的孩子們,他們的笑容和似曾相識的臉孔,又長大了許多! 今晚他們才是最佳的男女小主角呢!趕快按下快門,為他們的天真可愛的模樣記下好回憶!

*一聽我說要拍照,馬上擺一個姿勢! 有意思耶!

.

* 還好有一個眼睛可以看得到, 全副武裝很不透氣呢!

.

*側面看臉上的紅血,頸子上的刀痕,其實還嚇人地!

*美麗的小公主,真是可愛極了!我覺得她真是小美人!

.

*美麗的姐妹花,去年就看到她!今年長大了些!

.
.讓我大笑三聲吧!哈..........哈.........哈!
.

*房間全部的家當都搬出來了!我酷嗎?

.

* 我的雀斑不是點上去的!

.

*可愛的小鱷魚!

.

*披頭散髮,也可以耍寶!

.

*大女孩看起來都很秀氣,聽我說拍照,每個人都夠靠攏些! 

.

*我是兒子的媽!今晚也出來溜溜!可以拿糖嗎?

.

*星際大戰的三勇士出場!

.

*小小救火員,很害羞!

.

*各有特色!可真可愛呢!

.

*我們是海盜王國的王子與公主! 謝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2345678

 回應文章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8/11/04 01:44
小朋友們看起來都很有活力的呢..^o^
Shaoting(styeh96) 於 2008-11-04 14:35 回覆:

一年一次的裝扮,很可愛!都是附近的鄰居孩子們!

看到他們又出現在我家門口,又長大了!

Sha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