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1(五)畢典+秋澄聚餐~!
2010/06/23 23:44:59瀏覽323|回應1|推薦1
 補打補打-////- ~

6/11(五)國高三畢業典禮唷~XD

我好像...有哭

悲喜交加...

感傷國高三畢業...

然後想到明年這時候就可以見到她了...>///<"

哈~

馬上來看照片吧-///-   ((和以前都一樣~看圖說故事XD

首先是幾張畢業典禮的朝容館內照~

↑導師入境...!

↑氣球飛上天花板了~ 似乎是老師故意要讓他們飛的~


↓好不容易拍到三顆汽球都對我微笑....XD


是不是很寬敞呢~ 有開冷氣唷=D

↑在裡面...特效放煙火...((噴火的那種
搞得烏煙瘴氣....很臭ˊˋ


隨後~

就去秋澄聚餐囉~  有點小插曲XD

就是...禹是媽媽載...跑錯路.. 

我跟上帝坐公車...
((我們也是上車了才知道在哪裡的...撲XD

嗯嗯...  照片繼續~


↑不要懷疑...這是我XDD

頭髮...變一條一條的...ˊˇˋ  ((流汗?    ↑

↑夾的菜˙ˇ˙~

↑肉~

壽喜燒~~~!!!   ↑

↑ 廁所那邊的..牆

夾菜區~ ↑

調味區~ ↓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唷~自己翻喔︿︿~

再來是..拍了幾張他們的室內裝潢~ 滿有藝術感的-///-


還有這個...

就是那個霧霧的呀...↑

本來想在上面寫東西...

但是...

摸下去才發現他是外面的霧...=    =|||  害我好尷尬XDDD"

其實很好吃唷~ 這家在家齊附近而已~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幫同學送履歷那篇文章...

曾經來過這裡...還把他誤以為是異人館...=口=|||

結果...因緣際會之下我又到了這裡...撲XDD"

((貼一下...「與秋澄的第一次緣」


就是這間拉><~!!  ((拍桌


嗯...

分享完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dents401&aid=41588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摁..一年
2010/06/29 13:34

發現到..外套耶=D

撲˙/////˙.+

囧rz先生(students401) 於 2010-06-29 16:20 回覆:
 鋪˙//˙...

那是...制服的外套-////-